麥當勞不時會根據不同地方的文化,推出各種新口味產品,因此不少香港人出外旅遊都會一嚐當地麥當勞的特色產品。有外國人大爆麥當勞有隱藏餐單,只有在特定時段次才能食到,引起不少網民討論!

麥當勞 隱藏餐單
(圖片來源:Unsplash@Visual Karsa)

麥當勞 隱藏餐單 平時大家去麥當勞會點咩餐?
平時大家去麥當勞會點咩餐?(圖片來源:Unsplash@Alia)

網民爆麥當勞有隱藏餐單 呢個時間點餐即有意外收穫

據《紐約郵報》報導,有網民在TikTok分享發現麥當勞有隱藏餐單,影片中他向職員點了一份「早午餐漢堡」(McBrunch Burger),隨後獲得一份特別的漢堡,當中有兩塊漢堡麵包、雙層芝士加牛柳、煙肉、雞蛋和薯餅,豐富程度超越巨無霸,不過擔任就會貴一點,要價5美元(約39.12港元)值得一提,這份隱藏餐單只能在早上10點35分左右的短短數分鐘內可以點到,因為麥當勞在此時的把供應的餐點從早餐改為午餐,大家出外旅行不妨試試!

麥當勞 隱藏餐單 網民教路朝早10點35分左右想店員點一份「早午餐漢堡」McBrunch Burger),有會獲得隱藏食物。
網民教路朝早10點35分左右想店員點一份「早午餐漢堡」(McBrunch Burger),有會獲得隱藏食物。(圖片來源:TikTok截圖)

麥當勞 隱藏餐單 當中有兩塊漢堡麵包、雙層芝士加牛柳、煙肉、雞蛋和薯餅,豐富程度超越巨無霸!
當中有兩塊漢堡麵包、雙層芝士加牛柳、煙肉、雞蛋和薯餅,豐富程度超越巨無霸!(圖片來源:TikTok截圖)

麥當勞 隱藏餐單 好誇張!
好誇張!(圖片來源:TikTok截圖)

麥當勞 隱藏餐單 大份到可以分兩餐食。
大份到可以分兩餐食。(圖片來源:TikTok截圖)

圖片來源:Unsplash@Alia、TikTok截圖、Unsplash@Visual Kar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