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的薯條香脆可口,不少人都難以抗拒這份誘惑,最近就有網民表示,在拍賣網看到有賣家賣「一條」麥當勞薯條,要價竟高達56港元。不少網民都想看看這條「天價薯條」的真身,果然,不少人看完都笑翻!更神奇的是,有網民願意買下這條「天價薯條」。

麥當勞薯條 gt08 不少人不想想下一餐吃什麼的時候,就會選擇吃麥當勞
不少人不想想下一餐吃什麼的時候,就會選擇吃麥當勞(圖片來源:unsplash@visual karsa)

買家被拒賣 原因笑倒網友

一位網民早前就在Dcard上發文「蝦皮真的什麼都有在賣」,分享在台灣拍賣網蝦皮上看到,有賣家賣一條「特殊形狀的麥當勞薯條」,更在內文聲稱這是「世界上唯一一條三角形薯條」,看到這條三角形的薯條竟被放上蝦皮拍賣,未計運費,還要價56港元,讓他感到相當傻眼。而最令他Surprise的是,竟然有蝦皮買家真的有意欲買這條薯條,落單出價,不過沒想到數小時後,賣家表示感到抱歉「各位,薯條被我媽當垃圾丟掉了」,笑倒一眾網友。

麥當勞薯條 gt08 「特殊形狀的麥當勞薯條」
「特殊形狀的麥當勞薯條」(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萬萬想不到的是,沒過多久,這位蝦皮賣家又再推出「特殊形狀的麥當勞薯條第二彈」,更表示吃了很久的麥當勞,終於又見到奇怪形狀的薯條!

麥當勞薯條 gt08 「特殊形狀的麥當勞薯條第二彈」
特殊形狀的麥當勞薯條第二彈(圖片來源:蝦皮截圖)

麥當勞薯條 gt08 奇怪形狀的薯條
奇怪形狀的薯條(圖片來源:蝦皮截圖)

網民:我到底看了什麼

這位網民發文後,引起很多網民紛紛在貼文下留言表示「台灣真的是什麼人都有」!「一個敢賣一個敢買,都是非一般的人」、「拿上去ebay賣就可以致富」、「我到底看了什麼」等等,而更有眼利網民發現原來這位蝦皮賣家「早有前科」,試過出售「手工打死蚊子,死狀極美,翅膀還在」, 連運費要台幣65元一隻,竟然已出售了兩隻!

麥當勞薯條 gt08 蝦皮賣家出售「手工打死蚊子,死狀極美,翅膀還在」
蝦皮賣家出售「手工打死蚊子,死狀極美,翅膀還在」(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圖片來源:unsplash@visual karsa、Dcard討論區截圖、蝦皮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