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發達現時的修圖技術高超,總能把所有人都變成俊男美女。而近日廣州馬拉松共有10萬人報名,當中的參賽者「精英跑者elite」爆出了P圖風波,她在賽事後上載了幾張美照,但竟被網民翻出網紅真身,網民驚嘆「根本就是兩個人!」。

網紅擁55萬粉絲跑馬拉松 上載美照反被「見真身」

廣州馬拉松被有超過10萬人報名參與,更被喻為「全國最難中籤賽事」,簡直是一位難求,能夠參與這盛事的人都會爭相打卡炫耀,活動備受矚目。而其中一位跑手更因此而成為熱話,事關這名跑手是擁有55萬粉絲的網紅—— 精英跑者elite,她在賽後發佈了幾張自己跑步中的美照。相片看到樣子清秀的她紮上了一條高馬尾,戴著帽子,相中可清晰地見到她的比賽編號。

馬拉松 女選手
(圖片來源:小紅書)

馬拉松 女選手
(圖片來源:小紅書)

而粉絲們除了留言,更按圖搜索更多相片,意外地被發現網紅的「真面目」,大鬧她平時P圖P得太厲害,認為「懷疑這位 B9517 選手找了媽媽代跑,要向大會舉報云云」、「能跑完全馬已經很厲害了,這個沒法噴,但是P圖P得這麼厲害,有點過分了,根本就是兩個人」、「P圖太厲害了吧,原來為有性感小美女,原來是這麼的醜」、「真的網上照騙不能信,對你的粉絲有良心嗎」、「真的以為是媽媽」、「P圖的皮膚很緊緻,但原來真相是有肚腩,肉又鬆」、「天啊,真的眼要瞎了,怎看得出是同一個人」、「紅遍中港台了,內地的運動員真的沒在怕的樣子」、「喺跑步人角度嚟講,佢p都仲好d,唔係找個大媽代跑」、「黃蜂腰變水桶腰,啲紋凸起晒嘅,白滑皮膚去晒邊」。

馬拉松 女選手
(圖片來源:小紅書)

當事人:只是角度問題

而當事人則解釋指是角度的問題,並稱「你所營造的東西,有人一夜之間把它摧毀,不管怎樣,你還要去營造。廣馬天氣真的熱,最後六公里把T恤脫了,痛苦的表情能看出來撐不住了,T恤沒有丟,很喜歡,疊的小小的,放在後腰上吸汗。今年第八場全馬,圓滿收工。我跑過了,見證了,尋求突破,你想進步,必須能聽得到別人說的重話和難聽的話,千錘百鍊,意志堅定,勇往直前,這樣才能進步。謝謝大家!瑛瑛加油,又一次成長」。

看似正面的解釋,但並未能令一眾網民滿意,反而令人想到今屆西安馬拉松,有網紅安排了另一人代跑,二人穿上類近的衣服跟她接力,終被發現被取消資格。當時這位女跑手也被網民狠批,指「跑步呢啲咁簡單嘅嘢都要出貓」、「可以同大會解釋:未開濾鏡」、「咁多億人都搵唔到一個身型差唔多嘅幫手做馬?咁係佢自己太hea」、「

馬拉松 女選手
(圖片來源:Facebook@大埔人大埔谷)

圖片來源:Facebook@大埔人大埔谷、小紅書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新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