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人氣爆棚,每天都有許多家庭、情侶以及外地遊客前來參觀,非常熱鬧!尤其近年,「Duffy and Friends」新增LinaBell這位成員後,令更多遊客慕名前往樂園與她合照打卡。然而,在小紅書上,除了見到網民分享大量LinaBel可愛的影片外,居然有網民把注意力放在經常帶著LinaBell出現的靚仔員工身上,更一下子成為小紅書上的話題焦點,令現時不少女遊客都要入園捕捉這位「最帥的工作人員」!

香港迪士尼靚仔員工hit爆小紅書 大量女遊客入園
(圖片來源:小紅書)

香港迪士尼男員工驚人靚仔容貌 震驚小紅書

據了解這位員工名牌上寫著「SANTI」,雖然不清楚他的國籍不過就見到他有著深棕色的頭髮和眉毛,大眼睛濃眉加上一些鬍鬚,令不少網民大讚他為「迪士尼王子」,有指SANTI一直用英語與遊客交流,當遊客要求合照時,他大部分時間都會慷慨應允,不過當他帶著卡通人物時,因為要負責為遊客拍照,因此會禮貌地婉拒合照請求,非常專業。

香港迪士尼靚仔員工hit爆小紅書 大量女遊客入園
(圖片來源:小紅書)

香港迪士尼靚仔員工hit爆小紅書 大量女遊客入園
(圖片來源:小紅書)

現時,不時會在小紅書上看到SANTI被女遊客包圍的照片,不少網民更因為他的外表而入園,希望可以野生捕獲,大家紛紛留言表示:「港迪最帥的工作人員」、「他可以客串演王子了」、「哈哈哈哈我那天請求合照,他也是態度很好但混雜了一丟丟無奈,但也試過碰上他說話很有活力的時候,可能有時是累了吧」、「我讓他給我簽了個名,他還畫了個愛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上次去也碰到他了,在貝兒攤位的門口,還和我們打招呼,真的太帥了」、「聽說他是04年的只有19歲,真的又年輕又帥!很難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