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都有聽過與伴侶去一趟旅行,就可以清楚知道對方性格,以及生活習慣,因此有機會出現兩個人去,一個人返的情況。外國就有一對夫婦,就出現類似的情況,當中丈夫難忍妻子的性格,令他把對方「放生」在機場!

妻子
(圖片來源:Unsplash@Suhyeon Choi)

上機前15分鐘 老婆堅持要買Starbucks

有網民在網路論壇Reddit發文坦言,「和我老婆旅行不是一個好的經驗」,因為他習慣把事情提早完成,每件事都井井有條,不過妻子Meg的性格與自己相反,會以最放鬆的姿態面對問題,一切都順其自然。二人打算搭機飛往美國探望女兒,由於需要轉機,因此二人要乘搭數班接駁車才抵達客運大樓,此時妻子突然表示想去Starbucks喝咖啡,而樓主就認為距離登機時間只有15分鐘,因此提議到附近得小店購買。儘管樓主不斷強調Starbucks太遠以及沒有足夠的時間,不過妻子依然堅持「我想要Starbucks」,更表示自己可以準時趕回來。

妻子
(圖片來源:Unsplash@Guilherme Stecanella)

老婆遲大到 老公嬲爆自己坐飛機走先

15分鐘過去,地勤人員的廣播重覆一遍又一遍,不過依然不見Meg的身影,電話更是撥打多次才能接通,而對方就解釋到「因為接駁巴士的隊伍太長,所以要等一段時間先上到車」。此時,樓主心急如焚,甚至哀求地勤人員再等多幾分鐘,不過去到最後心灰意冷,於是獨自上機並要求妻子購買下一航班的機票,二人到時候再集合。

妻子
(圖片來源:Unsplash@Killian Pham)

網民like爆:簡直係所有男人嘅英雄!

樓主這個行為激怒妻子,就算探望完女兒回到家中,整件事已經過去超過一個星期,妻子仍然生氣,令樓主忍不住向網民問到:「我係咪真係咁衰」,而網民的反應就係一面倒力撐樓主:「做得非常好」、「呢個老婆嘅邏輯都奇奇怪怪!到底喺搭飛機重要,定係咖啡重要,而且旅費比咖啡貴」、「呢種個性嘅人真係令人煩燥,永遠都鍾意喺緊急時刻慢吞吞」、「離婚啦!咁自私嘅人我無法接受」、「簡直係所有男人嘅英雄!」

妻子
(圖片來源:《金都》劇照)

二人性格截然不同 樓主出招解決問題

隨後,樓主表示已經與妻子解決之間的問題,由於二人的性格截然不同,因此他們決定之後的旅行都會分開購買車票到達機場,樓主表示雖然老婆不是很滿意這個做法,不過仍然勉強同意,又指出對方有自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包括是否準時抵達機場。

圖片來源:Unsplash@Suhyeon Choi、Unsplash@Guilherme Stecanella、Unsplash@Killian Pham、《金都》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