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常生活中,「小強」無疑是令人厭惡的存在,但如果在高空飛行的飛機上遇到,相信那種感覺會變得更加惡劣。近日,有網民曬出自己乘坐廉航時候的影片,他發現食物儲存區居然有一堆小強,令他無比震驚之餘,也讓網友們感到極度不適。

乘客飛機驚遇「小強」橫行 食物儲存區慘遭毒手

據悉,這名男子名叫舒克拉(Tarun Shukla),他在搭乘印度廉價航空公司IndiGo班機時,意外在飛機的食物儲存區發現了多隻蟑螂。這幕噁心的畫面被他拍攝下來並分享到網絡上,迅速引起了網友們的廣泛關注。影片中看到數隻蟑螂在食物儲藏區內自由爬行,這一景象讓不少人看後直呼「太噁心了」。目前為止超過11.9萬名網友觀看,許多人在看完影片後表示無法接受,擔心飛機上的餐點存在衛生問題。

0
(圖片來源:X@@shukla_tarun)

0
(圖片來源:X@@shukla_tarun)

舒克拉表示將影片放上網背後目的,是希望可以引起航空公司的重視,並完善衛生標準。就事件,IndiGo航空公司承諾將保持最高的清潔衛生標準,以確保乘客能夠享受到安全、無憂的飛行體驗。航空公司的聲明中還提到,他們已經對涉事的飛機進行了徹底的清潔與消毒工作。

圖片來源:Unsplash@Kaysha、X@@shukla_ta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