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風水大師李居明的觀點,香港樓市未來走勢充滿變數。現今的「八運」即將走到尾聲,隨後開始的「九運」將不再有利於炒樓獲得豐盛回報。據了解,每一運持續20年,「八運」指的是2004至2023年,而「九運」將覆蓋2024至2043年。

八運屬土星、九運屬火星,象徵即將到來的20年,對於樓市投資者將會是挑戰重重。因此,不少年輕一代已逐漸選擇租房而非購房,這亦可視為一種市場的先兆。

風水 李居明 風水大師李居明預言樓市:基本上玩完了!
風水大師李居明預言樓市:基本上玩完了!(圖片來源:FB@李居明)

當談到健康警示,李居明提醒大家,自西曆8月8日起,已步入庚申月。

在風水學上,庚申象徵腸部,意味著此段時期人們的腸部健康可能較為脆弱。

他強調在這一時期要特別留意,並避免忽視任何腸胃相關的問題。此外,「金」的出現預示著可能發生的意外事件,尤其是交通意外,大家在出行時都應該小心謹慎。

炒樓「玩完了」

李居明補充說,若果要炒樓投資的話。無論在香港、大陸,於2024年之後一定會難好多。

所以,李居明說現在很多年輕人不買樓,而是租樓住。故炒樓到了九運,「基本上玩完了」。

風水 李居明 長實早前以七折出售新樓盤親海駅II
長實早前以七折出售新樓盤親海駅II (圖片來源:XHS@言悅子)

「金水」有助平衡九運環境變化

對於城市建設的建議,李居明認為香港是一片福地,得天獨厚擁有美麗的維多利亞海港和清澈海水。

他建議政府應該加大力度投資水利建設,例如增建公共泳池和銅雕藝術品,尤其是以金龍和金牛為主題的藝術品。這些建設不僅可以美化城市,還有助於吸引更多的遊客和投資。

風水 李居明 風水大師李居明預言樓市:基本上玩完了!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法國的塞納河經過整治後,即將在100年後重新開放供公眾游泳,以迎接即將舉行的奧運會。李居明認為這是一個积極的消息,尤其在這一時期需要「金水」的好消息來平衡各方元素。

總之,面對即將到來的「九運」,無論是樓市還是健康,李居明提點大家需要加倍小心,作出正確的選擇和決策。而對於城市建設,希望政府能夠注重水元素,進一步美化這片福地。

風水 李居明 風水大師李居明預言樓市:基本上玩完了!
風水大師李居明預言樓市:基本上玩完了!(圖片來源:FB@李居明)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FB@李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