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如虎口」是從小到大老師及家人也教導過馬路要小心,然而作為道路使用者的司機或路人也應時刻提高警覺,不然當有意外發生便後悔莫及。 日前哥倫比亞發生了一宗令人婉惜的嚴重車禍,有一對情侶正在電單車去旅行時,後座的女友拿出電話錄片打算放閃時,前座司機男友在駕駛中不時轉頭親吻女友,不幸的意外發生了,電單車突然失去控制令二人雙雙炒車,最終更是有傷亡。

影片中甜蜜情侶在馬路上奔馳

Twitter中有一段影片於網上瘋傳,影片全長約兩分鐘,片中看到有對情侶於哥倫比亞賽薩爾省中騎著電單車秀恩愛,前座為男友而後座為莉莉安娜(Liliana Macea Beltrán),他們正在前往科達齊市,準備展開愉快之旅途,當駕駛到一條鄉間小道時,莉莉安娜拿出電話打算拍下與男友的甜蜜回憶時,竟發生了無法想像的事。

電單車 車禍 影片中甜蜜情侶在馬路上奔馳
影片中甜蜜情侶在馬路上奔馳(圖片來源:Twitter@RandyCorreaVE)

樂極生悲釀成嚴重意外

在影片中看到二人不斷在說甜言蜜語「你愛我嗎?我愛你」,為了留下甜美回憶,男友在騎車騎到一半竟轉頭與莉莉安娜親吻,更常看著鏡頭,然而電單車突然失控,司機男友嘗試挽救,但可惜已太遲,兩人重重地摔在地上,而電話影片中更是錄下了整個過程。車禍發生後,雖有鄰近路人幫忙,但莉莉安娜因傷勢非常嚴重,當場已沒有心跳,不幸死亡,而男友亦重傷。在影片中聽到男友在發生車禍後不斷邊哭邊大叫女友的名字,本以為可拍下影片放閃,卻不幸變成最後的在生的留影。因為影片在網上廣泛流傳,受到極大的關注,詳細的事發經過及發生意外的原因,需由警方進一步調整。

電單車 車禍 在騎車騎到一半竟轉頭與莉莉安娜親吻
在騎車騎到一半竟轉頭與莉莉安娜親吻(圖片來源:Twitter@RandyCorreaVE)

電單車 車禍 片中發生意外一刻轉了很多個圈
片中發生意外一刻轉了很多個圈(圖片來源:Twitter@RandyCorreaVE)

網民認為他們是咎由自取

影片在網上廣泛流傳,網民們也認為坐電單車本已非常危險,二人竟沒有帶頭盔作保護,更漠視馬路安全,發生意外雖婉惜但卻是咎由自取「抵死啦!頭盔都唔帶」、「錫少一陣都唔得?」、「揸緊車就望前面啦」。

圖片來源:Twitter@RandyCorreaVE、Unsplash@volkanolm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