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玄學一向都有不少追捧者,不少人都深信用水晶、魔法等神秘占卜能改變命運。近日有名港女想改善運程,便找了自稱有8年「魔法」經驗的小店解決難題,怎料被店家力推1,000元「集體魔法」,還斥責事主問完不買簡直不可原諒,爆笑對話內容曝光引起熱議。

集體魔法 近年來愈來愈興行水晶、魔法等神秘占卜之法。
近年來愈來愈興行水晶、魔法等神秘占卜之法。(圖片來源:Netflix《Hi Bye, Mama!》截圖)

店家力推不知名千元「集體魔法」

該名事主在 Facebook 群組「on9仔女同盟會(6uo限定)」爆料,最近因運程欠佳求助風水師傅。事主稱自己預算只有港幣幾百至一千左右,便在IG小店上詢問有什麼適合的方法。隨後自稱「魔法大師」的店家便向事主大力推介「集體魔法」,並索價約 1,000 元,令事主大吃一驚。

集體魔法 最近因運程欠佳求助風水師傅
最近因運程欠佳求助風水師傅(圖片來源:Netflix《The Sound of Magic》截圖)

隨後自稱「魔法大師」的店家便向事主大力推介「集體魔法」
隨後自稱「魔法大師」的店家便向事主大力推介「集體魔法」(圖片來源:Netflix《The Sound of Magic》截圖)

集體魔法 樓主原文
樓主原文(圖片來源:Facebook@on9仔女同盟會(6uo限定)截圖)

問完唔買被斥運吉

為了了解整個施法過程,事主試圖了解更多,然而店家卻冷淡回覆「有關詳情可參考IG上的Reels影片」,並未有詳細補充內容和實際價錢。其後店家多番追問事主是否需要服務,事主指需要時間再三考慮,怎料被店家指責「呢度唔俾問完價錢後走咗去考慮好耐嘅」,並要求事主馬上回覆,其態度囂張令人咋舌。

集體魔法 IG遇神秘魔法師
IG遇神秘魔法師(圖片來源:Netflix《The Sound of Magic》截圖)

魔術師方丈上身:不可原諒

事主深思熟慮後決定不需要服務,店家竟然「方丈」上身,變本加厲直斥事主「運吉」,並稱這個問完不買的舉動不可原諒。事主無法忍受店家如此無禮的對待,反問「出街買嘢一知道價錢就即刻買?」,又指店家無良及妄顧客人需要,又指自己只想做占卜,卻被對方力推昂貴且不知名的魔法,痛批其為西店,並慨嘆香港人壓力真大。

集體魔法 方丈份人好小器
方丈份人好小器(圖片來源:電影《食神》截圖)

神秘「集體魔法」的真相

從店家的介紹中可見,「集體魔法」的功效相當廣泛,可以作用解決伴侶之間的問題,甚至挽回關係、幫助復合、「除小三、斬桃花」等等,而施法時會又使用道具花及點燃蠟燭擺陣,雖然未知「集體魔法」的實際運作,但其神秘程度相當科幻,不少網民對此感到質疑。

「集體魔法」的功效相當廣泛
「集體魔法」的功效相當廣泛(圖片來源:Viu《大叔的愛》截圖)

雖然未知「集體魔法」的實際運作,但其神秘程度相當科幻
比利卡比利喇喇伸展魔力!(圖片來源:電影《小魔女DoReMi》截圖)

網民笑稱:比利卡比利喇喇伸展魔力

帖文一出即引起討論,有部分人直斥其為小店是神棍「同佢解釋都多餘,使X佢原諒呀!」;而更多人關注的是所謂的「魔法」,並笑稱為「嚦咕嚦咕魔法陣」、「霍格華茲」、「小魔女DOREMI」及「奇異博士」,又有人指「集體魔法」是否另類的轉運大法,非常爆笑。

網民爆笑留言:

撰文:JY圖片來源:Facebook@on9仔女同盟會(6uo限定)截圖、電影《食神》截圖、Netflix《The Sound of Magic》截圖、Viu《大叔的愛》截圖、Netflix《Hi Bye, Mama!》截圖、電影《小魔女DoReMi》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Facebook@on9仔女同盟會(6uo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