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新角色?早前一條哈士奇影片在網上瘋傳,影片中可見哈士奇的毛髮全被染成電影《阿凡達》角色般的藍色,令不少網民懷疑哈士奇是否遭到飼主惡意染色!但事後飼主出面解釋,卻是笑翻一眾網民!

「阿凡達色哈士奇」影片網上瘋傳!

日前一條影片在網上瘋傳,引起大批網民熱烈討論!在影片中可見,一隻原本黑白色的哈士奇身上的黑毛雖然維持原樣,但白色卻幾乎被染成如電影《阿凡達》角色般的藍色,樣子看起來更是楚楚可憐!大批網民見到後都紛紛懷疑哈士奇是否遭到飼主惡意染色,擔心狗狗的遭遇與處境,紛紛指摘指片者行為,更稱要找出惡意染色的人。

阿凡達 哈士奇 一隻原本黑白色的哈士奇身上的黑毛雖然維持原樣,但白色卻幾乎被染成如電影《阿凡達》角色般的藍色,樣子看起來更是楚楚可憐!
一隻原本黑白色的哈士奇身上的黑毛雖然維持原樣,但白色卻幾乎被染成如電影《阿凡達》角色般的藍色,樣子看起來更是楚楚可憐!(圖片來源:YouTube@ViralHog影片截圖)

飼主超無奈:我才是受害者!

眼見影片引來爭議,飼主也心急出面澄清。飼主解釋時表示,哈士奇會變成「阿凡達色」是因為在家時貪玩,不慎咬破了一罐藍色的煙霧罐,內容物洩漏導致哈士奇全身染上藍色,同時也令整間房間的地面一同染成一片藍,強調自己並沒有惡意染色!

阿凡達 哈士奇 因為在家時貪玩,不慎咬破了一罐藍色的煙霧罐,內容物洩漏導致哈士奇全身染上藍色,同時也令整間房間的地面一同染成一片藍
因為在家時貪玩,不慎咬破了一罐藍色的煙霧罐,內容物洩漏導致哈士奇全身染上藍色,同時也令整間房間的地面一同染成一片藍(圖片來源:YouTube@ViralHog影片截圖)

網民大爆笑:只有二哈能超越二哈

飼主解釋後,大批網民都忍不住爆笑稱:「果然只有二哈能超越二哈」、「哈凡達」、「阿凡達還缺主角嗎的概念」、「很好看耶!!這哈很把自己染的這麼均勻,求阿凡達讓他客串」、「毛色怎麼變這樣??飼主是不是虐……..咦?是哈士奇啊!那沒事了」。

阿凡達 哈士奇 網民:「毛色怎麼變這樣??飼主是不是虐……..咦?是哈士奇啊!那沒事了」
網民:「毛色怎麼變這樣??飼主是不是虐……..咦?是哈士奇啊!那沒事了」(圖片來源:YouTube@ViralHog影片截圖)

獸醫:無事沖吓涼就得!

當時飼主見到愛犬變成「阿凡達哈」亦有即時帶牠去看醫生,擔心會哈士奇有任何健康上的問題。不過經獸醫檢查後,證實狗狗身體並無大礙,只需回家好好洗澡就好,這才結束這場超慘烈的藍色鬧劇。提醒一下各位飼主,最好還是將這種容易染色的物品收至寵物無法接觸的地方比較安全,以免貪玩的寵物接觸或誤食危害健康的化學藥劑。

即睇原片

圖片來源:YouTube@ViralHog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