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肆虐,戴口罩出街就已經成為常態,但戴上口罩後,不少人只能憑雙眼去猜測對方的樣貌。最近,一名日本女士經婚姻仲介公司,認識了一名醫生,二人相識兩個月後就決定閃婚。由於他們在約會期間一直戴上口罩,直至丈夫在家裏除下口罩,才令她驚覺自己中伏了,更委托私家偵探調查後,揭發了驚人的秘密!

口罩 閃嫁 相識兩個月後就閃嫁「美男醫生」。
一名日本女士相識兩個月後就閃嫁「美男醫生」。(圖片來源:日劇《Doctor X》劇照)

擇偶條件高 非醫不嫁

受疫情的影響下,人們都減少外出,變相認識新朋友的機會也大減,有人選擇透過婚姻中介公司,尋找另一半。最近,日媒「現代ビジネス」報道,38歲的末央子是個瑜伽教練,相當注重外貌和身材的維持,她生於醫學世家,擇偶條件一向都非常高,一直都渴望嫁給醫生,因此認識了任職醫生的37歲丈夫後,便決定閃婚。但由於是在疫情期間認識,他們約會時都會戴上口罩,因此從來未仔細見過對方的容貌。

末央子滿意丈夫外型,一直以為對方外貌不俗,加上對方家裏經營醫學美容診所,經濟條件好,因此恨不得馬上嫁給他。末央子本以為自己終於找到夢中情人,相識兩個月就閃嫁,結果令她後悔莫及。

閃嫁 戴上口罩後,丈夫的外貌不錯。
戴上口罩後,丈夫的外貌不錯。(圖片來源:日劇《天國與地獄》劇照)

脫下口罩落差極大 後悔莫及

婚後末央子才發現丈夫的外貌與自己想像的有很大落差,感到難以接受。末央子表示丈夫帶着口罩時,雙眼有神,所以一直都以為他是個美男,但當他除下口罩後,便發現他的臉頰鬆弛下垂、「孖潤腸咀嘴」、牙齒參差不齊,是名副其實的「口罩俊男」。不過除了丈夫的外貌較差外,其餘各方面都很好,例如性格爽朗,有品味等。

未央子本認為可以日久生情,只要過了一段時間後就能克服,可惜二人的膈膜越來越深。有次丈夫想給未央子一個浪漫的「Morning Kiss」時,她竟然被丈夫的外貌嚇了一下,不為以地將丈夫推開。

口罩 閃嫁 未央本以後時間可以令她克服。
未央子本以為時間可以令她克服。(圖片來源:韓劇《大力女都奉順》劇照)

關係每況愈下 驚揭丈夫出軌

兩人在結婚後兩個月的關係變得僵硬,末央子表示丈夫已經不會主動打招呼,亦不會支付生活費,二人更開始分房睡。後來,未央子發現丈夫的行為變得古怪,在銀包裏找到高級餐廳的收據、在汽車內發現了禮物,亦在丈夫衣袋內找到避孕藥,經私家偵探調查後,才驚揭丈夫偷食。未央子說,雖然老公戴著口罩時是個帥哥,摘下口罩後的長相實在不符自己喜好,才會拒絕了他,不過,老公整體來說還是很有生活品味、待人溫柔、舉止端正的男人。如今,兩人的感情已破裂,不排除離婚的可能性。

口罩 閃嫁 後來發現丈夫竟然出軌。
末央子後來發現丈夫竟然出軌。(圖片來源:韓劇《夫妻的世界》劇照)

Tags :
撰文:PC圖片來源:日劇《Doctor X》劇照、日劇《天國與地獄》劇照、韓劇《大力女都奉順》劇照、韓劇《夫妻的世界》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