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不時會流傳各種有關酒店的靈異事件,再加上大家總是認為「尾房」陰氣重,令酒店蒙上詭異又恐怖的色彩,近日就有網民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在酒店的「靈異經歷」,直至自己差點被嚇死,不過其他人看完照片居然陰陰嘴笑,表示:「這裏曾經是激烈的戰場」。

酒店 浴室 網路上不時會流傳各種有關酒店的靈異事件
網路上不時會流傳各種有關酒店的靈異事件(圖片來源:電影《假面飯店》劇照)

酒店 浴室 再加上大家總會覺得酒店陰氣重,因此會有恐怖詭異的感覺。
再加上大家總會覺得酒店陰氣重,因此會有恐怖詭異的感覺。(圖片來源:電影《Shining》劇照)

玻璃突驚現凌亂詭異掌印 事主嚇餐死

最近有位網民在小紅書上分享在酒店的靈異經歷,帖文中寫到:「洗澡放了個水,玻璃上逐漸顯現⋯⋯打掃的能不能擦一下玻璃啊,真的會被嚇死」,她更曬出相關照片,當中包見到在熱氣騰騰的浴室中,浴缸旁邊的玻璃居然浮現出極多凌亂的掌印,照片引起不少網民討論,經過大家的仔細研究後,大家發現這個靈異掌印一點都不簡單,不但清晰見到手掌,就連手臂以及手肘形狀都看的一清二楚。

酒店 浴室 網民在小紅書上分享在酒店的靈異經歷
網民在小紅書上分享在酒店的靈異經歷(圖片來源:小紅書@Outsider)

網民笑言:「看來曾經是非常激烈的戰場」

因此不少網民笑言事主遇到的並不是靈異事件,而是上一個住戶的愛情故事,因此紛紛留言表示:「不用怕啦,看這動作就知道這是愛情動作片,不是鬼片」、「手都數不過來了,這是多少愛情故事啊」、「這身高不會是兩個男的吧」、「看來這曾經是非常激烈的戰場」、「他們真的好喜歡看夜景,都趴在玻璃上了」、「多少有點狂野了,戰況很激烈啊」。事後,事主透露酒店經理在網民網上看到這篇帖文後,知道就酒店的衛生未能盡善,不但把所有窗戶擦過一遍,還給她寄送小禮品,令事主笑哭不得表示:「也算是為酒店衛生管理做了一點小小貢獻」。

酒店 浴室 帖文引來不少網民討論,笑言:「看來這曾經是非常激烈的戰場」
帖文引來不少網民討論,笑言:「看來這曾經是非常激烈的戰場」(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酒店 浴室 不過此戰場非彼戰場。
不過此戰場非彼戰場。(圖片來源:電影《1917》劇照)

圖片來源:電影《假面飯店》劇照、電影《Shining》劇照、小紅書@Outsider、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電影《1917》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