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酒店時有可能會遇到比較嘈的情況,所以住客都可以向酒店要求要一對耳塞,安然過一個寧靜的晚上。近日有住客就表示居然有酒店會主動提供耳塞,以解決隔音不良的問題,該住客就表示不建議親子旅行時選擇這間酒店,因為會很尷尬。而網民就表示:「給你耳塞不錯了」、「這是教育小孩的好機會」等。

酒店隔音差 主動給耳塞 網紅酒店
網紅酒店(圖片來源:承億文旅)

住客投訴酒店隔音差 步入走廊全是嗯嗯啊啊聲  網民:主動給耳塞很好了

日前有住客於FB群組「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分享,事主與青少年小孩入住台灣嘉義酒店「承億文旅」, 但一出電梯門,就聽到響徹「嗯嗯啊啊」聲在走廊, 事主對此十分尷尬,只好以「他們在按摩、拍背」作為解釋,於是建議其他網民避免與小孩入住這間酒店。

酒店隔音差 主動給耳塞 酒店主動提供耳塞
酒店主動提供耳塞(圖片來源:FB群組@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酒店已貼心主動提供耳塞

事主早前已入住過這間酒店20多次,一直知道有隔音不良的問題存在,同時見酒店主動提供耳塞,可見酒店是知道問題,但不滿居然用這個方式解決。

網民:提供耳塞還算不錯

網民認為提供耳塞已經很不錯:「提供耳塞還算不錯」、「提供耳塞是很正常的,代表他們有自知之明」、「隔音差,沒辦法即時改善,只好先提供住客耳塞」、「附耳塞很貼心啊」。

亦有網民認為可以趁機教育一下青少年孩子:「幹嘛要尷尬,趁機會教育啊」、「已經是青春期的孩子,還不能討論性教育嗎」、「前面19次就是你也在嗯嗯喔喔,才有了第20次帶小孩回去認識生命的起源地」、「機會教育小孩在外面也要低調的激烈」等。

「承億文旅」活化舊建築為主要特色

建築風格方面,「承億文旅」的酒店大多數都是舊建築,包括老宅、倉庫、工廠等建築,經過精心設計及改建後成為獨具特色的酒店。例如「承億文旅台南巨蛋館」原為台南市巨蛋體育館,經過改建後保留了部分體育館的建築元素,融合現代設計風格,呈現出獨特的風情。

隔音效果方面,「承億文旅」的酒店在改建時會針對建築本身的結構和特點進行相應的隔音處理。不過,由於大多數酒店都是舊建築,因此隔音效果可能不如現代建築。

事主因為酒店的隔音不好,所以在Hotels.com 中留言提醒住客,但因為酒店的好評太多,所以留言石沉大海。

圖片來源:FB群組@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資料或影片來源:FB群組@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