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知名戶外電子音樂節「Creamfields嘉年華」 開幕,於Creamfields南部中,有情侶於透明摩天輪上食腸,被後方乘客看得一清二楚,被拍下並在網上公開,網民都指:「隨處都揾到快樂」、「幸福摩天輪」、「真係cream field」等。

情侶透明摩天輪上食腸 後方乘客看光光 $8就有得玩

近日一名男子前住「Creamfields嘉年華」時,乘坐Hylands Park中的摩天輪,但前方的摩天輪乘客就大膽在「食腸」, 然後就將部份過程拍下,並上載到Twitter指:「£8就看到如此漂亮的景色,好值得」。

透明摩天輪 8蚊有得玩
(圖片來源:Twitter@s6goggs)

透明摩天輪 8蚊有得玩
(圖片來源:Twitter@s6goggs)

半透明摩天輪車箱 女方頭部上下晃動

目擊者將部份過程拍下,一段12秒的影片中,可見男女乘客並排而坐,背後鏡頭,然後女方就彎下身於男生私人部位位置上下晃動,當女子抬頭同時片段亦完結了。

網民:食雲吞麵都唔得呀

網民就指:「食雲吞麵都唔得呀」、「香港嗰位未拉完鏈就轉完」; 亦有網民認為是拍片者誤會了:「縛鞋帶」、「執嘢咋?」等。

Creamfields是英國大型的電子音樂節之一,每年八月在利物浦的Daresbury舉辦,這個節日匯集了全球最頂尖的DJ和音樂製作人,是電子音樂愛好者的終極勝地。而今年就分為北部及南部,北部於Chershire舉辦,,南部就於Chelmsford市中Hylands Park舉行。

透明摩天輪 8蚊有得玩 Creamfields是英國最大的電子音樂節
Creamfields是英國最大的電子音樂節(圖片來源:FB@Hylands Estate)

透明摩天輪 8蚊有得玩 事發的摩天輪
事發的摩天輪(圖片來源:FB@Hylands Estate)

圖片來源:Twitter@s6goggs資料或影片來源:Twitter@s6gog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