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意料之外的偶遇也許是緣份的安排,不過早前有一名兼職外賣員的大學生卻收到女友的「驚喜」,他表示有一次送外賣上門時,竟然由身穿睡衣的女友開門,屋內還傳來男人聲音,令他不禁懷疑女友是否與異性共處一室,質問過後,女友竟以嫌棄態度反問1句話,令港男心死!

送外賣 港男送外賣撞破女友獨留異性家。
港男送外賣撞破女友獨留異性家。(圖片來源:TVB《香港愛情故事》劇照)

大學生兼職送外賣 女友百般嫌棄

早前一名兼職外賣員的港男坦言自己因為家庭問題,一直努力做補習、送外賣等兼職,平均一個月可以額外賺取港幣約2萬元的薪金,雖然收入不俗,惟他的女友一直對其「外賣員」的身分十分不滿,除了因為較少時間陪女友外,亦因為堅信外賣員一職「唔得體」,令她在好姊妹面前顏面盡失,而他在得知女友對其職業不滿後,為免爭吵,日常都未有表明自己去送外賣,大多以幫人補習為藉口。

送外賣 大學生為賺收入兼職外賣員。
大學生為賺收入兼職外賣員。(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

送外賣 女友嫌棄外賣員職業,令她在好姊妹面前顏面盡。
女友嫌棄外賣員職業,令她在好姊妹面前顏面盡。(圖片來源:電影《閨蜜》劇照)

送外賣撞正女友 疑與異性共處一室

豈料事主在一次送外賣上樓時,發現開門取外賣的竟然是自己的女友,而女友當時化著淡妝、身穿短袖睡衣、踢著拖鞋為其開門,並清楚聽到屋內傳來男人聲,因此懷疑女友出軌,當時正與異性共處一室。而他在與女友對望幾秒後,女友竟然直接取走外賣兼關門,留下他一個人站在門外發呆。

送外賣 送外賣撞正女友開門。
送外賣撞正女友開門。(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

送外賣 港男清楚聽到屋內傳來男人聲。
港男清楚聽到屋內傳來男人聲。(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

女友反問1句話避答 港男決定分手

後來事主問女友身處何方時,女友回答指自己「喺朋友屋企」,而事主乘勝追擊,詢問剛才開門的女生是否她本人時,女友竟然無視問題,反客為主地嚴聲反問「點解你仲做緊外賣」。令事主極度無奈,因此決定封鎖女友並即時分手。不少網民力撐事主有骨氣,更笑指他與女友其實很有緣份,只不過二人之間的緣份為「孽緣」。

送外賣 女友當時開門時身穿睡衣,因此懷疑她出軌。
女友當時開門時身穿睡衣,因此懷疑她出軌。(圖片來源:TVB《香港愛情故事》劇照)

原文:

撰文:RI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電影《閨蜜》劇照、TVB《香港愛情故事》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