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緣份來了真是誰也擋不住!早前一名Foodpanda外賣員有日送餐到一個老舊公寓時,在樓梯轉角處遇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是隻臘腸狗從門口走出來,牠正是他走失5年的愛犬!見面的瞬間令他呆站原地熱淚盈眶,最後結局感動過萬網民!

Foodpanda外賣員送外賣遇眼熟狗狗

該名外賣員於Facebook發文,表示當日他為了送外賣而走到一棟老舊公寓。當他走上樓時,抬頭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是一隻臘腸狗從門口走出來,與他四目相對30秒。那眼神他再熟悉不過了,是他已走失5年的臘腸狗!

外賣員 當他走上樓時,抬頭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是一隻臘腸狗從門口走出來,與他四目相對30秒。
當他走上樓時,抬頭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是一隻臘腸狗從門口走出來,與他四目相對30秒。(圖片來源:Facebook@靠北熊貓)

叫舊名後相擁 一人一狗喜極而泣

他立即叫出牠的名字,狗狗也直衝向他的懷抱,一人一狗擁抱著喜極而泣,因為走失的這5年他實在太想念牠了!出來取餐的客人看到這一幕也十分感動,落下兩行眼淚。而在外賣員解釋緣由後,客人也願意把他撿來的臘腸狗歸還給他,成全了這個大團圓結局!最後,他也表示感謝外賣這份工作,令他重拾他的小寶貝!

外賣員 最後,他也表示感謝外賣這份工作,令他重拾他的小寶貝!示意圖,非當事人)
最後,他也表示感謝外賣這份工作,令他重拾他的小寶貝!(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Foodpanda官網圖片)

網民:狗式偶像劇重逢!

帖文一出引起大批網民感動留言:「不管真假真的很感動」、「天阿!緣份情未了,這可以拍電影了!」、「命中註定再相會」、「狗式偶像劇重逢」。另外也有網民表示他要感謝客人為他照顧了狗狗5年:「要謝謝他幫你照顧這麼久」、「對方願意把狗還你也是很奇蹟」、「感恩善良撿到狗的飼主,後來願意歸還,好心有好報」。

外賣員 帖文一出引起大批網民感動留言:「不管真假真的很感動」示意圖,非當事人)
帖文一出引起大批網民感動留言:「不管真假真的很感動」(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圖片來源:Facebook@靠北熊貓、Foodpanda官網圖片、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