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一向深受大人細路歡迎,加上LinaBell新成員正式登場及主題產品開賣,很多家庭都藉中秋連假出動;不過,上周五(9日)迪士尼樂園卻因一場煙花表演發生技術故障而引發公關災難,大批遊客在大熱天白等呆企2個半鐘,最後被通知取消煙花演出。消息一出即惹來遊客不滿,齊齊迫爆小鎮大街的客服中心,紛紛要求賠償兼回水,而官方至目前為止仍無回應。

迪士尼 因一場煙花表演發生技術故障而引發公關災難
因一場煙花表演發生技術故障而引發公關災難(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照片)

LinaBell迪士尼樂園新人物登場!首日開賣引大量粉絲入園

9月9日是Duffy與新朋友LinaBell正式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登場及開賣相關產品公仔,吸引了大批街客特登買票入場。事前迪士尼早已在數個月前已經大肆宣傳新角色,加上當天只有入場才能領取預訂的LinaBell公仔,更邀請了不少KOL到場打卡,因此昨日入園的遊客相當多。

迪士尼 LinaBell正式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登場及開賣相關產品公仔
LinaBell正式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登場及開賣相關產品公仔(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迪士尼 吸引了大批街客特登買票入場
吸引了大批街客特登買票入場(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迪士尼樂園晚間煙花表演宣布延遲又取消

直至晚上8點半左右,煙花表演「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卻因技術問題只播放了短短30秒變突發停止,引起場內一眾嘩然,隨即便宣布取消。怎料5分鐘後工作人員又改口宣布煙花表演將會延遲,大批遊客又在準備散場之時跑回原地,場面混亂。20分鐘後,迪士尼樂園卻再次宣布煙花表演正式取消。大批遊客當場鼓譟不滿,當中有不少人為了看表演由6點等到8點,足足呆企至少2個半小時,散場時不肯離開,紛紛到客服中心要求合理解釋。

迪士尼 只播放了短短30秒變突發停止
只播放了短短30秒變突發停止(圖片來源:FB@我真係好鍾意迪士尼資訊分享群)

迪士尼 散場時不肯離開,紛紛到客服中心要求合理解釋
散場時不肯離開,紛紛到客服中心要求合理解釋(圖片來源:FB@我真係好鍾意迪士尼資訊分享群)

遊客炮轟迪士尼安排極差 Facebook洗版式要求賠償

完整的「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會演出20分鐘,過往甚少出現技術問題,是次事件卻被通知取消,又改口延遲,最後卻仍是取消。在場人士一致炮轟資訊混亂,毫無危機應變措拖。令人憤怒的是給了遊客假希望,當中更有許多小朋友及老人家在大熱天等了數小時。不少人對於樂園的安排深感憤怒不滿,更於Facebook洗版式留言炮轟「極差的顧客體驗」、「小朋友問點解迪士尼講大話」,紛紛要求回水及賠償。而直至目前為止,迪士尼官方對於事件仍無任何回應。

迪士尼 據悉,完整的「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會演出20分鐘
完整的「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會演出20分鐘(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照片)

迪士尼煙花表演為什麼會取消?

迪士尼樂園上周五(9日)煙花表演「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因技術問題只播放了短短30秒變突發停止,引起場內一眾嘩然,隨即便宣布取消。怎料5分鐘後工作人員又改口…詳情請看

入園與迪士尼新成員LinaBell拍照攻略?

想要一睹LinaBell真身的話,可先在入園後於樂園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領取…詳情請看

撰文:JY圖片來源:FB@我真係好鍾意迪士尼資訊分享群、[email protected]、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