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女生心中也希望有場男友為自己悉心準備的浪漫求婚,若在夢幻的迪士尼樂園城堡下發生的話相信亦會加倍感動,但日前於巴黎迪士尼樂園卻發生了尷尬場面,有男子向女友求婚時,突然有迪士尼的工作人員搶走求婚戒指,浪漫的氣氛瞬間變冷場,更引起了台下圍觀遊客一片噓聲。

巴黎迪士尼樂園浪漫求婚 被工作人員搞砸

從片段中所見,該對情侶站在睡美人城堡前的舞台上﹐男子單膝跪地深情地望著女友,再拿出及打開手上的求婚戒指盒向女方求婚,而女友亦感非常驚喜及不敢置信。在圍觀的遊客的觀呼聲下,女友伸出手打算讓男子為她戴上戒指之際,突然有一名迪士尼的工作人員衝出,搶走了求婚戒指,再示意二人立即下台,原因是非工作人員不能到舞台上,他又要求二人下台後再求婚,二人頓時呆著完全來不及反應,最後只好無奈地下台,此時圍觀者亦因員工的行為而發出噓聲。

 迪士尼 男子在城堡下浪漫求婚
男子在城堡下浪漫求婚(圖片來源:Facebook@What’s Best™)

 迪士尼 突然有一名迪士尼的工作人員衝出,搶走了求婚戒指
突然有一名迪士尼的工作人員衝出,搶走了求婚戒指(圖片來源:Facebook@What’s Best™)

迪士尼工作人員更嘲諷求婚男子

男子事後表示事前透過好友策劃了在巴黎迪士尼樂園的睡美人城堡前向女友求婚,亦事先已問准迪士尼的員工更獲得了批准,但在人生最重要一刻,竟被如此破壞了,片中看到男子極度不滿,並向該員工表示女友已答應他的求婚了,就不能帶上戒指完成求婚嗎?但該員工態度強硬並語帶嘲諷地回應男子:「我知道,太好了,但如果你們能過來這邊會更好!」片段上載後引起網民到迪士尼官方社交網站中投訴,有網友指出,該名工作人員明明可以早一點或晚一點阻止,但偏偏等到戒指拿出來的瞬間才行動,分明就是刻意破壞。

 迪士尼 示意二人立即下台
示意二人立即下台(圖片來源:Facebook@What’s Best™)

 迪士尼 該員工態度強硬並語帶嘲諷地回應男子
該員工態度強硬並語帶嘲諷地回應男子(圖片來源:Facebook@What’s Best™)

迪士尼發言人事後回應事件

事後一名迪士尼的發言人向紐約媒體公開表示,他們對是次工作人員處理不當而感到遺憾,並且已經向情侶道歉,亦成功聯絡了該對情侶並作出補償。

事件的起因是甚麼?

男子事後表示事前透過好友策劃了在巴黎迪士尼樂園的睡美人城堡前向女友求婚,亦事先已問准迪士尼的員工更獲得了批准,但在人生最重要一刻…詳情請看

巴黎迪士尼工作人員對於男子求婚的行為作出甚麼反應?

在圍觀的遊客的觀呼聲下,女友伸出手打算讓男子為她戴上戒指之際,突然有一名迪士尼的工作人員衝出,搶走了求婚戒指,再示意二人立即下台,原因是非工作人員不能到舞台上,他又要求…詳情請看

撰文:LT圖片來源:Facebook@What's Best™資料或影片來源:Facebook@What's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