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工時遇到狂風暴雨,令到鞋臭腳噏,確實令人非常尷尬。近日在香港討論區就有男網民發文指,由於上班時下雨,所以大家回到公司後,都換上拖鞋,沒想到卻突然聞到一陣臭味。經男網友一番追查下,終於找到惡臭的源頭,結果超反轉!

撰文:Nora|編輯:JA|圖片來源:香港討論區、《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

大雨天返公司聞到一陣臭味 港男辦公室追查惡臭味源頭

每逢雨季,天氣都變得特別不穩定。即使出門前陽光普照,但在上班途中卻可以突然傾盆大雨,最終雨水噏住雙腳,令不少上班族感到不舒服,所以在辦公室裏會換上拖鞋。

原文(圖片來源:香港討論區)
原文(圖片來源:香港討論區)

男網民追查惡臭味源頭 原來是女同事腳臭味

但近日有位男網友在討論區分享,自己在下雨天時的經歷。網友表示事發當天的早上突然落大雨,所以大家回到辦公室後,都換上了拖鞋,但他卻突然聞到一股惡臭的味道。因此他決定扮忙走來走去,尋找惡臭味的源頭。意想不到的是,當他走到靚女同事的身邊時,他發現臭味竟然是來自靚女同事的腳上。他慨嘆地說:「為什麼上帝創造一個靚女的時候,要賦予她一對臭腳。」

男網友追查臭味的源頭,竟然是來自靚女同事。(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男網友追查臭味的源頭,竟然是來自靚女同事。(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網民表示「上天是公平」亦有人叫事主「聞多次」

事件在網絡上分享後,隨即引來其他網民熱烈的討論。有不少的網民都慨嘆指:「上天都會有公平的時候,雖然她是個靚女,卻有腳臭的缺點。」

證明上帝是公平的。(圖片來源:香港討論區)
證明上帝是公平的。(圖片來源:香港討論區)

亦有網民指控,很多人着平底鞋或高跟鞋時都不會穿襪,所以才會發出臭味。不過有網民指:「可能是誤會,建議事主再聞多次。」

網民表示很多人都會著鞋不穿襪。(圖片來源:香港討論區)
網民表示很多人都會著鞋不穿襪。(圖片來源:香港討論區)

亦有網民為女同事平反:「狂風暴雨時,鞋臭腳噏是非常平的事。」其實落雨天因腳噏而要換上拖鞋的情況非常普遍,不過家要記得保持個人衛生,千祈不要因腳臭而影響附近的同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