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車越來越多,很多地方都會出現「爭車位」的情況,通常大家都會好言相勸,致電對方請他駛走車輛。不過一名火爆男子居然以僱人鏟走霸佔通道的私家車,更大膽拋下河道。網民看到後都指:「令我諗起以前香港有共享單車被掉落河」、「諗起元朗以前鏟起部車上避雨亭頂」、「下次學第一城咁鎖車咪算囉」等。

車主不滿車位被佔 僱人鏟起後拋下河道:我賠得起

根據《極目新聞》報導,19日晚上一名男子將同區內的另一名車主的車輛拋下河道,原因是因為車位被佔。

車主互相鬥氣 最後將車輛拋到河中

一名47歲林氏的福建男子,因為私人車位被佔,其車主以感冒為由不肯移開車輛。翌日林氏男子便僱鏟車公司將車輛鏟走,再拋下河道,他更將整個過程拍下,上傳抖音,當中說道:「他那個車一直停在我這裏,叫他移,不移啊,大家看一下啊。我把它扔到流花溪裏去啊」。於20日上午,有人將車輛打撈上岸,車身上有多處凹陷。

車位被佔 福建男 林氏男子指自己賠得起
林氏男子指自己賠得起(圖片來源:極目新聞)

車位被佔 福建男 有起重機將車輛吊起
有起重機將車輛吊起(圖片來源:極目新聞)

車位被佔 福建男 拋下河道
拋下河道(圖片來源:極目新聞)

管理員:唔知兩人有無過節

而該區內的管理員就指,不清楚二人背後有沒有過節,但車位被佔用的事情都會不時發生,通常通知車主後都會合作駛走,這種事情也是第一次遇到。

林氏男子、鏟車司機被捕

警方最後介入事件,林氏男子及龔氏鏟車男子最後被拘捕歸案,事件正在審理中。

車位被佔 福建男 男子最後被捕
男子最後被捕(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網民:兩個都係無賴

網民看到後認為兩名車主都是無賴:「兩個都係無賴,累鬥累」、「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亦有網民指:「大快人心」、「這是一個很感性的做法,我諗十有九個車主開車回家一見自己個位畀人霸火都嚟,仲要溝通後不移走,掉落河裏係一個好方法」、「對付流氓要以流氓方法」;有網民又認為太過火:「拖車拖走去就得啦,掉落河浪費時間人力物力」、「有咩慢慢坐低傾嘛」等。

網民:第一城可以考慮下城門河

面對第一城F1級鎖車隊,有不少鎖車經驗,成功令到許多車主髮指,網民笑指:「第一城可以考慮下城門河…」、「下次唔使拋落河,鎖車就得」、 「諗起元朗,鏟起部車上避雨亭頂」等。

車位被佔 福建男 早前靚女去便利店買水,10秒間就被鎖車
早前靚女去便利店買水,10秒間就被鎖車(圖片來源:連登)

車位被佔 福建男 鏟起部車上避雨亭頂
鏟起部車上避雨亭頂(圖片來源:FB圖片)

撰文:Christine Chau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微博圖片、極目新聞資料或影片來源:極目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