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足球小鮮肉鄭勝元散發著一種陽光魅力,更被賦予「足球界臉蛋天才」的稱號,迷倒一眾粉絲們!但近日鄭勝元上載了一輯沒修圖、沒加濾鏡的照片,瞬間看似大10歲,白淨小鮮肉變滄桑大叔,令網民大感震驚!

撰文:TY|圖片來源:IG@seungwon_jeong

鄭勝元零P圖現真身 白淨小鮮肉變滄桑大叔

韓國足球小鮮肉鄭勝元,現年只得24歲的他也有份出戰東京奧運,他在球場上爆發力十足,又有如偶像般的高顏值,散發著一種陽光魅力,因此被給予「足球界臉蛋天才」的稱號!鄭勝元白淨的肌膚、結實的身材迷倒一眾粉絲們,但他近日在社交平台上載了一輯沒修圖、加濾鏡的照片!照片中見他竟由「青靚白淨」男變成了皮膚黝黑、感覺滄桑、看似大了10歲的「大叔」,令網民們大感震驚!

韓國「足球界臉蛋天才」鄭勝元 顏值高+球技了得

1997年出生的鄭勝元,現時在大邱足球俱樂部擔任前鋒,於2019年被選入韓國U-23足球國家代表隊,而且多次出賽都拿下了不少冠軍!除了球技了得,最受網民關注的是鄭勝元有如偶像般的高顏值,散發著一種陽光魅力,更被給予「足球界臉蛋天才」的稱號!白淨的肌膚、結實的身材,加上陽光笑容,迷倒一眾粉絲們!鄭勝元的Instagram已有超過66萬粉絲,稱他為足球明星也不誇張。鄭勝元不時將足球比賽照片上載到社交平台,讓網民一睹他在球場上帥氣的一面。

在韓國網上討論區中有網民以「在日本推特上也成爲話題的韓國選手 鄭勝元(未婚)」為題撰寫文章,更放上了很多鄭勝元在比賽場上的照片,立即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有網民笑指,還以為是青春校園偶像劇的畫面,怎料原來是真實比賽的照片。亦有不少網民留言表示:「真的超級帥」、「以為在看偶像運動會!」

鄭勝元有如偶像般的高顏值。(圖片來源:IG@seungwon_jeong)
鄭勝元有如偶像般的高顏值。(圖片來源:IG@seungwon_jeong)

網民:「變得更Man了!」

近日,鄭勝元的「佬味」形象照流出後,再次引起網民們紛紛討論,直指「濾鏡有點重」!不過也有粉絲繼續力撐偶像,指經常在戶外練波比賽,避不免令皮膚變黑,更大讚鄭勝元變得更有男人味,「真的好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