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2021世界宜居國家排名,中國大陸在83個國家中只排65名,未必是很多人理想生活的地方,不過在越南,中國很可能是他們嚮往居住的目的地。今年,有位越南媳婦劉玉薇嫁到湖南,並與丈夫開始拍片分享移居中國後的生活,更成為了內地網紅。她表示希望兩個妹妹都能嫁到中國,一起看看原因吧!

越南美女「劉玉薇」與夫結緣於咖啡店 丈夫趙祥為其取名紫霞

2015年,24歲來自湖南的趙祥因為工作調配來到了越南,期間認識了劉玉薇,兩人情投意合,談了三四年戀愛後就走進了婚姻的殿堂,並嫁到中國。今年5月,他們開始拍片,而因為趙祥覺得劉玉薇長得像紫霞仙子,為老婆取名紫霞。

嫁到中國
(圖片來源:Youtube@越南媳婦紫霞)

越南媳婦劉玉薇嫁到中國 為越南有名的美女!

劉玉薇的家庭條件普通,而且有很多弟弟妹妹需要幫忙撫養,所以作為姐姐的劉玉薇早早就輟學,在街邊經營著一家咖啡店賣咖啡維生。劉玉薇的容貌不俗,是當地有名的美女,咖啡店因而有些名氣,雖然不是大富大貴但也足以支持生活所需。而來自中國湖南的趙祥出生普通農村,在越南工作期間認識了劉玉薇,便向她展開追求,他也自然地成為了劉玉薇店裡的常客,並於三、四年後成婚,一起回湖南發展。

嫁到中國
(圖片來源:Youtube@越南媳婦紫霞)

紫霞向母親炫耀生活 母親要求「把妹妹們都嫁去中國」

在最近的一條影片中,紫霞和越南的家人進行視像通話,先展示中國的風景:「馬路」,並表示這裏有高樓大廈及街燈很漂亮。隨後展示了家中的環境,包括廁所及房間等,更指房間裏的窗能看見外面馬路,相信她十分喜歡中國的馬路。

紫霞母親十分喜歡飯桌 表示能坐著吃飯感覺很高級

片中顯示母親提及過非常喜歡紫霞家中的飯桌,托紫霞下次回越南時也帶一個回去。因為紫霞越南的家中並不富裕,平常吃飯時都是坐在地上,而日常最大的娛樂就是坐在家中地上看著電視唱歌。

紫霞中國生活有車有樓生活美滿 母親超安慰!

最後,紫霞表示現時的生活十分幸福,有車有樓,老公也對她很不錯母親感到十分安慰的同時,也叫紫霞下次回越南時帶上兩個男孩子介紹給她的妹妹們,讓她們也能嫁到中國。

嫁到中國
(圖片來源:Youtube@越南媳婦紫霞)

圖片來源:Youtube@越南媳婦紫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