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向來是喜慶之事,不過內地貴州發生了令人哭笑不得的婚禮,一名新郎居然舉辦婚禮之日,全程黑面且與新娘零交流,看來對於婚禮相當不滿,原來背後有洋蔥!

貴州 結婚 新郎婚禮之日,全程黑面且與新娘零交流。
新郎婚禮之日,全程黑面且與新娘零交流。(圖片來源:微博)

內地新郎黑面搞婚禮 1原因悲慘被逼娶妻

據報導指出,這場婚禮在貴州舉行,兩位新人坐在床上等待儀式完成,不過新郎一臉不悅,且和新娘全程零交流,雙方家屬亦不好意思搭話,原來這場婚禮並非新郎自願舉辦,不過由於家境貧困,沒有適婚女子願意嫁給他。雖然現時終於娶到老婆,不過妻子並非自己選擇,加上對方的外貌和心目中的理想型差距甚遠,因此非常不情願,而新郎的親戚不斷安慰表示:「至少比單身好!」

網民對於事件,更有不同的看法:網民表示:建議電燈換暗一點會更有情調」、「外表會隨著時間年華老去,心美比較重要」、「女方財力背景肯定很雄厚」、「我寧願單身一輩子」、「不會很醜啊!去整理牙齒就好!就變美女了,善良的心最重要」。

貴州 結婚
(圖片來源:微博)

貴州 結婚
(圖片來源:微博)

貴州 結婚
(圖片來源:微博)

貴州 結婚
(圖片來源: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