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顧名思義就是要給牠不少寵愛的動物,儘管是不同的物種,不過已經視牠們為家人,可惜其壽命比人類短很多,離別時總會不捨又難過,近日就有網民分享在夢中夢到已經離世的貓咪,二人的對話溫馨得來同時令網民睇到眼濕濕。

貓咪 寵物 大家都會視寵物為家人。
大家都會視寵物為家人。(圖片來源:《愛回家》劇照)

飼主夢中見離世貓咪 超溫馨對答惹網民流淚

有一位日本網友在X(前稱:Twitter),分享自己的愛貓於兩個月前病逝,期間因為太過想念對方不時以淚洗臉,近日突然分享在夢中見到貓咪的經歷。夢中,他與愛貓有著一段很長的對話,事主一見到愛貓就忍不住問:「你點解唔早啲過嚟?」 而貓貓就埋怨說:「因為有辦理好多唔同嘅手續,冇諗過要用嘅時間居然比我想像中仲要長,所以先會咁遲咋!」隨後飼主又問對方在天堂過得舒服嗎?豈料,貓咪居然吐槽說道:「我留喺天堂留到好厭,所以唔係好鍾意。」

貓咪 寵物 有網友分享在夢中見到已逝貓咪的經歷。
有網友分享在夢中見到已逝貓咪的經歷。(圖片來源:TVB《陀槍師姐2021》劇照)

在帖文中,事主更貼出貓貓生前的照片,是一隻表情起來很不忿的藍貓。當中有網民搞笑表示:「咁霸道嘅小貓居然用咁多時間去申請同你喺夢中見面,真係勇敢又可愛!」而事主透露在夢中同樣有向愛貓問出同樣的問題,而對方則表示:「咁係因為你掛住我,想同我講嘢!」

貓咪 寵物 (圖片來源:電影《當這地球沒有貓》截圖﹚
(圖片來源:電影《當這地球沒有貓》截圖﹚

貓咪 寵物 事主貼出貓貓生前的照片
事主貼出貓貓生前的照片(圖片來源:X@@sourenhou)

事主的帖文就如催淚彈一樣,令不少網民流淚,甚至留言表示:「我夢到的牠一直笑著,要去投胎了,所以來跟我道別。不過也是好幾年後,申請大概真的很麻煩。」、「我夢過已死多年的兔子,夢裡牠真的也是說要去投胎了」、「我上次夢到牠們還跟我說『趕快看看我,快沒時間了!』」、「我家的離開一個月才夢到,趴在我胸口呼嚕,我一邊摸她邊哭著說『妳回來了啊』,過幾個月又夢到一次,說沒去投胎因為放心不下我,想到又想哭了」、「原來是申請很麻煩啊,難怪我都夢不到孩子們」、「看來喵星球很不自在呀!」

圖片來源:X@@sourenhou、《愛回家》劇照、TVB《陀槍師姐2021》劇照、電影《當這地球沒有貓》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