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代及社會的進步,社會對於「同性戀」也愈來愈包容,由從前不太被接納、遭人們鄙視、甚至會被視為一種罪,如今人們逐漸變得包容,也不再是社會上的少數群組。不過,在各地仍有部分家庭、父母較為保守及傳統,仍未能接受到「同性戀」這回事。在美國有名女子在中學時暗戀了同性好友,但由於自己來自保守的家庭,因此她一直沒有表白,暗戀了對方足足11年。後來她決定為愛而變性,並向閨蜜示愛,最終擺脫保守家庭,有情人終成眷屬。

變性 小時候的Aaron
小時候的Aaron(圖片來源:Facebook@Aaron Capener)

變性 Aaron決定為愛而變性
Aaron決定為愛而變性(圖片來源:Facebook@Aaron Capener)

中學階段成摯友 發現非純友誼

當年只有14歲的 Kayla 及15歲的 Aaron 由中學時期已成為了摯友,當年的 Aaron 仍然是女性,但她慢慢發現自己對好朋友 Kayla 的感情不是純友誼,但一直很怕對方不能接受同性戀,再加上自己來自保守的家庭,所以把愛上了好朋友的事一直都埋藏在心底裡,暗戀 Kayla 11年。Aaron 指自己自小已知道與別人有所不同,當她到了青春期時,她更肯定自己的性取向。不過,由於 Aaron 的家人每星期都會去教會4次,非常虔誠,而該教會並不允許同性戀的存在,因此令 Aaron 沒有對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有所認識。

變性 2人中學時期已成為了摯友
2人中學時期已成為了摯友(圖片來源:Facebook@Aaron Capener)

變性 發現自己對好朋友Kayla的感情不是純友誼
發現自己對好朋友Kayla的感情不是純友誼(圖片來源:Facebook@Aaron Capener)

變性 暗戀了對方11年
暗戀了對方11年(圖片來源:Facebook@Aaron Capener)

16歲離家出走 變性後向閨蜜表白

Aaron 曾對父母坦白自己是女同性戀者,家人並不接受,認為女兒是因為在祈禱昤不忠誠,所以強迫 Aaron 到教會向牧師虔誠禱告,希望可以令 Aaron 變回「正常」。在 Aaron 16歲時她決定離開這個傳統家庭,前往其他地方生活,後來 Aaron 對 Kayla 念念不忘,並決定去變性,並決定回家鄉向 Kayla 表白。因為 Aaron 與 Kayla 二人一直都保持聯絡,當 Aaron 回到家鄉後,他便相約 Kayla 一同外出散步。在散步期間,Aaron 終於鼓起勇氣向 Kayla 表白更輕吻對方,而 Kayla 亦接受了他的愛意,二人正式由閨蜜變成戀人,並決定結婚組織家庭。婚禮時 Kayla 表示無論 Aaron 性別是男是女亦不會影響到大家的感情,因為 Aaron 的言行舉指也是一樣,他仍然是他。

變性 2人成功步入婚禮
2人成功步入婚禮(圖片來源:Facebook@Aaron Capener)

變性 正式由由閨蜜變成夫妻
正式由由閨蜜變成夫妻(圖片來源:Facebook@Aaron Capener)

撰文:LT圖片來源:Facebook@Aaron Cape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