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貓咪外表都十分可愛,毛茸茸加上大眼睛,實在令人忍不住多加憐愛。有一名貓奴在愛貓去世後領養了一隻外表奇特的黑白貓,天生長有戽斗下巴的牠,嘴巴與眼睛長得特別像人類。但在領養時意外揭開牠的悲慘身世,令上萬網民淚崩!

經歷老貓離世 女子到領養中心領養貓延續愛

外國一位名為Jane的女子過去曾經養了一隻12歲的貓咪,在愛貓離世後她決定繼續再養一隻貓延續這一份愛。當她到動物領養中心看看有沒有合眼緣的貓時,她見到一隻長相奇特無比、才剛出生2日就被飼主嫌棄而丟掉的小貓咪。

詭異人面貓 ctb000 Jane在愛貓離世後她決定繼續再養一隻貓延續這一份愛
Jane在愛貓離世後她決定繼續再養一隻貓延續這一份愛(圖片來源:unsplash@jiaweizhao)

詭異人面貓 臉極臭+戽斗下巴

這隻小貓咪與一般貓咪長相完全不一樣,牠的外貌與人十分相似,擁有著戽斗下巴,看起來就如一名兇神惡煞的男子一樣!可能因為牠獨特的長相,一直都沒有人願意給牠一個溫暖的家。但Jane對於牠的外貌毫不在意,後來Jane更收養了牠,取名為「Marla Hooch」。

詭異人面貓 ctb000 Marla Hooch
Marla Hooch(圖片來源:Instagram@buscemi_cat)

Marla Hooch悲慘身世曝光

Marla Hooch被前飼主拋棄扔在領養中心門口,幸好很快就被工作人員發現,Marla Hooch最後在領養中心居住了2年才被好心的Jane收養。Jane回憶到,當時她到領養中心辦理領養手續時,工作人員向她表示Marla Hooch剛出生不到2天就被前飼主扔在領養中心口,還說「牠長得好醜」,令Jane十分心痛Marla Hooch。

詭異人面貓 ctb000 Marla Hooch剛出生不到2天就被前飼主扔在領養中心口,還說「牠長得好醜」,令Jane十分心痛Marla Hooch
Marla Hooch剛出生不到2天就被前飼主扔在領養中心口,還說「牠長得好醜」,令Jane十分心痛Marla Hooch(圖片來源:Instagram@buscemi_cat)

Jane遂指,Marla Hooch在領養中心有個暱稱叫做「猴臉貓」,但牠與其他貓咪並沒有什麼不同,都是喜歡撒嬌的毛孩。由於Marla Hooch長相實在太有特色,Jane更為牠開設了Instagram帳號「buscemi_cat」與網友們分享牠的日常貓生,成功吸引超過6萬粉絲追蹤。不少網民都認為Marla Hooch其實長得十分可愛,一面的臭臉還透露著一股霸氣跟嫌棄感,令大家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unsplash@jiaweizhao、Instagram@buscemi_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