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拍拖煩,有拍拖亦煩」,愛情對於大部分人而言都是可愛可恨的情感。而近日,網上更有10大盤點,指「男生最討厭女生做的10大行為」,惹來熱議。而帖文更惹來女網民的一句回應:「唔拍拖咪無事囉,你夠唔夠膽啊?」

網民盤點10大最討厭女生行為 嘈交放上網令人難以理解

網上流傳一篇「網路票選TOP 10男生最討厭女生的行為」,令不少人看到後都留言指「沒女朋友就沒能討厭啦,弱」。而TOP 10的行為如下:

1.與閨蜜分享兩人私事

女生之間常有「密密斟」的時候,當中總離不開愛情的話題,但原來男生對此極為討厭,認為兩人之間的事為何要跟外人分享,還要給第三者說三道四,令人難以理解。

0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閨蜜》劇照)

2.愛亂花錢

男生對於女生亂花錢的行為,主耍是在買包包、衣服和化妝品上,認為性價比相當低。「買了又不穿,穿了一次就話厭倦了,我一件白T穿一個月都沒問題,不知道有誰看她們」、「買廢包真的很不理解,幾萬塊買一個袋載唇膏,額外用幾十蚊環保袋袋其他嘢,奇怪」。

3.公主病耍任性

「男生一定要就範嗎?男的發脾氣,有時候被她們反發脾氣回頭,真有病」。

4.愛喝酒比男生瘋

「這種女生如果是朋友就好玩,是女朋友就不行!太爛玩不懂節制,看少一眼都不行」。

5.吵架就發文討拍

有不少人指這點真的是最反感的行為,「動不動就在網上發文把整件事放上網,任由人家評論,面子到底有沒有顧及?醜死」。

0
(圖片來源:Instagral@ugly_mama2.0)

0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6.提前任或其他男性

有的女生想要男朋友緊張自己,所以有意無意地在男朋友面前提到前任,想對方呷醋和緊張,「她們真的有這種痛病,你提前任是想讓我想起你們一起做的事情嗎?」

7.沒有時間觀念

8.緊迫盯人愛控制

0.減肥只用嘴巴說

10.瘋狂拍照

0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我可能不會愛你》劇照)

網民:「唔好拍拖咪唔使煩」

不少男生對以上TOP 10行為感到共鳴,指自己也感到相當無奈。「有女講無男講,做返相同嘅事但男女角色調轉,個女仲唔X到男趴喺度」、「嘈交放上網真係好討厭,求別人安慰嚟做咩,又唔係你條仔」、「其實同朋友講兩個人私事都好過份,係完全0尊對方,有時連好失禮嘅事都講,無啲分寸,話佢又畀佢鬧」、「女人真係最難應付嘅生物」。而有女網民見狀,即用一句K.O.全場,指「唔好拍拖無女朋友咪唔使煩,你夠唔夠膽啊?」

圖片來源:《我可能不會愛你》劇照、Instagral@ugly_mama2.0、《閨蜜》劇照、YouTube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