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們都特別聰明、特別有靈性,相信大家都知道吧!有台灣網民分享愛貓的一則神奇事,懷孕的她有一晚凌晨熟睡時竟然被愛貓大咬了一口,在她痛醒後沒有生氣,反而大讚愛貓醒目:「平日沒白疼你!」

親人黑貓半夜反常咬主人臉 gt05 歐v
歐v(圖片來源:Facebook@愛貓聯盟)

有位台灣網民於Facebook群組「愛貓聯盟」分享她與愛貓的神奇故事,她所飼養的愛貓「歐v」以前並沒有十分親人,但就在她懷孕後,歐v似乎更喜歡親近她。平日從來沒有主動與她一起睡覺,當她懷孕後,歐v卻會自己開門,更跳上床與她同睡,而且比平日更愛撒嬌。

親人黑貓半夜反常咬主人臉 gt05 就在她懷孕後,歐v似乎更喜歡親近她
就在她懷孕後,歐v似乎更喜歡親近她(圖片來源:Facebook@愛貓聯盟)

就在她預產期內的一個凌晨,正在床上熟睡的她,平日愛撒嬌的歐v突然咬她的臉,但歐v從來都沒有咬過人,令她在凌晨4點時從睡夢中痛醒。在她驚醒後,卻赫然發現羊水破了,原來這隻黑色哥斯拉是想提醒她羊水破了才咬她,但因為自己太熟睡而時一直沒察覺到。

親人黑貓半夜反常咬主人臉 gt05 原來歐v是想提醒她羊水破了才咬她
原來歐v是想提醒她羊水破了才咬她(圖片來源:Facebook@愛貓聯盟)

黑貓咬得及時

對於小恩人歐v的舉動,令她表示:「真是沒白疼你!」讓她可以及時處理到醫院做相關檢查,準備生產,歐v絕對是功不可沒的恩人!不過,畢竟是位女生,外貌還是很重要的,她也提醒歐v:「但下次可以不咬臉嗎?疼!」

親人黑貓半夜反常咬主人臉 gt05 她也提醒歐v:「但下次可以不咬臉嗎?疼!」
她也提醒歐v:「但下次可以不咬臉嗎?疼!」(圖片來源:Facebook@愛貓聯盟)

大批網民看到飼主與歐v的經歷後,紛紛大讚歐v這隻黑色哥斯拉十分聰明乖巧:「喵的報恩」、「很聰明!知道要趕快叫妳,事態緊急,直接咬臉」、「牠應該是咬了許多地方妳都沒反應…咬臉已經是下下下下下下策」、「記得好好犒賞牠一下」、「不把你咬醒,等等耽誤小奴才出生怎麼辦」、「快點起床!我的弟弟妹妹要出來當我的小奴才了」。

親人黑貓半夜反常咬主人臉 gt05 網民:「不把你咬醒,等等耽誤小奴才出生怎麼辦」
網民:「不把你咬醒,等等耽誤小奴才出生怎麼辦」(圖片來源:Facebook@愛貓聯盟)

圖片來源:Facebook@愛貓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