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山近年成為年青人喜愛的活動,有益身心又可打卡將風景照發佈到社交媒體上公諸同好。早前有位台灣女星亦在IG上分享了自己的行山照,竟卻惹來網民的指責,更認為她誤踩了一個行山禁忌!面對網民們的批評,她以9字真言回應,其大方表現被網民激讚EQ高!

台灣女星林采緹穿運動內衣行山!

台灣女星林采緹於IG分享了多張行山照片,從相片可見林采緹紮起馬尾,穿著淺卡其色的Sport Bra以及同色系的瑜伽褲,大方展露身材,看起來健康有活力。她開心地與油羅山三角點的牌子合照,帖文更寫到:「有別於前幾次都是走階梯或是平整的坡道,這次真的有登山的感覺」,同時大讚「很美很療癒」。

行山 禁忌 行山 台灣女星林采緹穿運動內衣行山!
台灣女星林采緹穿運動內衣行山!(圖片來源:IG@sunnylin_520)

行山 禁忌 行山 林采緹分享了多張與油羅山三角點的牌子合照。
林采緹分享了多張與油羅山三角點的牌子合照。(圖片來源:IG@sunnylin_520)

一個舉動犯了「行山禁忌」被山友炮轟!

不過其中一張林采緹踩著三角測量站的照片,就被網民狠斥犯了「行山禁忌」!網民紛紛留言炮轟其行為非常不尊敬,更有山友寫道「大部分爬山的人會覺得三角點是不可以踩或坐的,因為這樣做是對山不尊重」、「爬山請要懂基本禮儀。不能腳踩三角點,這是很犯忌諱的!都沒人教你這是很糟糕的行為嗎?請不要再做錯誤示範!」

行山 禁忌 行山
(圖片來源:IG@sunnylin_520)

林采緹9字大方回應指責!

林采緹看到網民的留言後亦馬上回應:「謝謝提醒,下次知道了」其對答大方得體,不少網民都大讚林采緹能虛心接受網民的指責並能大方回應,EQ極高。

行山 禁忌 行山
(圖片來源:IG@sunnylin_520)

圖片來源:IG@sunnylin_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