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旅行買手信是必須的,而內地旅客這麼多年來到港也會買珍妮曲奇作為手信,但原來近年已不再買珍妮曲奇,而變成買「蝴蝶酥」,內地旅客均在尖沙咀的帝苑餅店購買,由於「蝴蝶酥」人氣極高經常沽清,內地旅客更搶購攻略望同胞們都能買到。

內地旅客唔買珍妮曲奇 轉買呢個蝴蝶酥!

在小紅書上,只需要在搜尋欄上搜索「香港手信」,便會找到不少網民分享購買蝴蝶酥作手信,大部份網民都購入自尖沙咀的帝苑餅店,他們都買多盒回鄉作手信給親朋好友,甚至笑稱「來香港還在買小熊珍妮嘛?當然是帝苑蝴蝶酥!」,看來他們已經不再排隊買珍妮曲奇餅,而是投入帝苑蝴蝶酥的懷抱!

蝴蝶酥 大陸旅客 珍妮曲奇曾是大陸旅客爆買手信之一
珍妮曲奇曾是大陸旅客爆買手信之一(圖片來源:珍妮曲奇官網)

蝴蝶酥 大陸旅客 在小紅書上,只需要在搜尋欄上搜索「香港手信」,便會找到不少網民分享購買蝴蝶酥作手信!
在小紅書上,只需要在搜尋欄上搜索「香港手信」,便會找到不少網民分享購買蝴蝶酥作手信!(圖片來源:小紅書)

蝴蝶酥 大陸旅客 唔再買珍妮曲奇,轉買帝苑蝴蝶酥!
唔再買珍妮曲奇,轉買帝苑蝴蝶酥!(圖片來源:小紅書)

蝴蝶酥 大陸旅客 更加堪稱「每一口都是享受」
更加堪稱「每一口都是享受」(圖片來源:小紅書)

蝴蝶酥 大陸旅客 難怪每天帝苑餅店也排長龍!
難怪每天帝苑餅店也排長龍!(圖片來源:小紅書)

據他們分享所說,帝苑餅店的蝴蝶酥共有四個口味,包括原味、芝麻味、宇治抹茶味及朱古力味,酥皮鬆脆可口,而且每款口味也不會過甜,帶微微焦糖香,一件接一件食不停口。蝴蝶酥每盒價錢由$208起跳,而且每天由人手新鮮製作,所以數量有限,約下午時份所有蝴蝶酥便會全部沽清,所以大陸網民分享搶購攻略,他們建議大家先到帝苑餅店官方網站下訂單自取,又或者到帝苑餅店先預訂,到離港當天便能取貨,確保自己不會空手而回!

蝴蝶酥 大陸旅客 據他們分享所說,帝苑餅店的蝴蝶酥共有四個口味,包括原味、芝麻味、宇治抹茶味及朱古力味。
據他們分享所說,帝苑餅店的蝴蝶酥共有四個口味,包括原味、芝麻味、宇治抹茶味及朱古力味。(圖片來源:小紅書)

蝴蝶酥 大陸旅客 每款口味也不會過甜,帶微微焦糖香。
每款口味也不會過甜,帶微微焦糖香。(圖片來源:小紅書)

蝴蝶酥 大陸旅客 每天由人手新鮮製作,所以數量有限,約下午時份所有蝴蝶酥便會全部沽清,所以大陸網民分享搶購攻略。
每天由人手新鮮製作,所以數量有限,約下午時份所有蝴蝶酥便會全部沽清,所以大陸網民分享搶購攻略。(圖片來源:小紅書)

網民推薦:拿破崙蛋糕都好食!

除了極力推薦帝苑的蝴蝶酥外,也有網民推薦帝苑餅店的拿破崙蛋糕, 蛋糕可以自訂祝福字句,蛋糕酥皮入口香脆而帶濃郁牛油香味,而且夾層之間的吉士甜而不膩,蛋糕上的水果亦很鮮甜,若大家不幸買不到蝴蝶酥,也可以買個拿破崙蛋糕送給朋友一試!

蝴蝶酥 大陸旅客 也有網民推薦帝苑餅店的拿破崙蛋糕!
也有網民推薦帝苑餅店的拿破崙蛋糕!(圖片來源:小紅書)

蝴蝶酥 大陸旅客 若大家不幸買不到蝴蝶酥,也可以買個拿破崙蛋糕送給朋友一試!
若大家不幸買不到蝴蝶酥,也可以買個拿破崙蛋糕送給朋友一試!(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珍妮曲奇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