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都會將寵物視為家人,更有大批愛貓人士因為出盡心力照顧貓貓,因而令「貓奴」一字成為新一代用語。不過,未必所有主人都有一顆愛護動物的心,近日有隻虎斑貓就因為長期遭受前主人的不友善對待而一直處於驚慌的狀態,幸好最後獲愛貓義工救出,更把前主人送入監獄。貓貓脫離苦海但仍膽驚受怕,一直只敢躲在梳化底,直至一天出現180度大反轉,使所有知情者淚流滿臉超感動!

虎斑貓長期被打只敢躲於梳化底 被揭發後惡毒主人下場超抵死!

不友善對待動物的行為實在非常可恥,一隻白底虎斑貓曾長期遭前主人掐頸、連續打巴掌,更導致犬齒受損,相當變態!不過這惡毒主人萬萬想不到他的惡行原來一直被拍下,將其惡行暴行曝光!片中可見僅穿著內褲的前主人先是不斷拍打在地上躲避的貓貓,隨後單手將貓貓捉起,大力掐頸和將頭按壓到地上,旁人看到非常痛心。

虎斑貓 前主人殘忍對待貓貓的片段曝光。
前主人殘忍對待貓貓的片段曝光。(圖片來源:Facebook@邵柏虎)

義工奮勇救出助脫離苦海 留下心理陰影睡覺躲於梳化底

據悉,影片由一位外籍女士所拍攝,疑似是貓貓前主人的女朋友,後來因難忍男方的行為而主動舉報,並將影片交由愛貓義工發佈。邵柏虎表示在接報後已即時趕到涉事住所,成功將貓貓救出後又為其重新取名為「虎牙」。他表示虎牙在獲救初期十分缺乏安全感,只敢躲在梳化底睡覺和休息,對人類亦有很重的戒心及警惕。

虎斑貓 獲救初期只敢在梳化底進睡和生活。
獲救初期只敢在梳化底進睡和生活。(圖片來源:Facebook@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

義工用愛感化 虎牙行為大反轉:超感動!

義工救出虎牙後,將其帶到獸醫診所作全面檢查,加上後續的細心照料,虎牙被前主人打傷的傷口已全部復原,惟遭打傷的犬齒位置依然受損。因為虎牙對人類十分警惕,新主人採用「室友」的對待方式,不會刻意親近虎牙,讓牠能夠自由活動探索。

虎斑貓 虎牙開始接受邵柏虎的撫摸。
虎牙開始接受邵柏虎的撫摸。(圖片來源:Facebook@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

經過一段時間後,虎牙再次變得活潑,每天用力抓紙箱、爽吸各種貓草、早餐吃貓糧、晚餐食罐罐。而最令眾人感動落淚的是虎牙終於不再躲於梳化底睡覺,主人看到牠突然願意坦開肚皮盡情睡覺的模樣,頓時暖上心頭,因他知道自己的愛令虎牙放下戒心,牠終於可重新過一個有主人的幸福生活,努力沒有白費。

虎斑貓 睡姿透露出已放下戒心。
睡姿透露出已放下戒心。(圖片來源:Facebook@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

虎斑貓 坦露肚皮入睡。
坦露肚皮入睡。(圖片來源:Facebook@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

前主人被判入獄 網民:真活該!惡有惡報!

義工後來指虎牙的前主人疑在吸食毒品後便會對虎牙伸出毒手,幸好有影片作為證據,現時已被判入獄。一眾網民得知前主人的結果後紛紛叫好,怒斥對方「不是人」、「惡有惡報」,又指虎牙悉心照料下「終於有好貓生」、「可以安心好好睡覺」、「太感動了!」

圖片來源:Facebook@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Facebook@邵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