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一向盛產主播及網紅,近日就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分享一條名為「濾鏡消失名場面」的短片,片中可見大量女主播在使用濾鏡前後極大落差!

撰文:Rainnie|編輯:JA|圖片來源:《歡樂小鎮》Facebook、香港討論區

網上騙案多?女主播美顏濾鏡前後大不同!

近日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歡樂小鎮》分享一條短片合輯,片中包含大量內地女主播直播期間濾鏡消失的「名場面」及化妝加上美顏濾鏡所創造出的「奇蹟」。

網民分享的「女主播濾鏡消失名場面」短片。(圖片來源:《歡樂小鎮》Facebook)
網民分享的「女主播濾鏡消失名場面」短片。(圖片來源:《歡樂小鎮》Facebook)

1. 神奇的筷子

直播食菜的女主播手上的筷子彎彎曲曲,間接自爆自己開了很重的美顏濾鏡。

2. 濾鏡消失整張臉即時大一圈

女主播正捧著碗飲湯,豈料美顏濾鏡在碗貼近嘴巴的一刻突然消失,女主播整張臉即時大一圈。

3. 白淨少女變肚腩大媽

以及直播唱歌的是白淨少女?真身竟然是肚腩大媽!

4. 化妝+濾鏡=易容大法!

不得不說子華神的金句真的很絕核,這幾張圖完美演繹「化妝就係你落咗妝,我仲認得你,你落咗妝,我唔認得你,嗰啲叫做喬裝。」

5. 一層一層刪走濾鏡

這個女主播竟然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她的濾鏡。

驚人真相引廣泛迴響 網民:隔夜飯都吐出來!

短片曝光後惹來不少網民留言,更有人轉載到香港討論區繼續討論。雖然都有小部份網民對以上女主播所用的美顏濾鏡很感興趣,不過大部份留言都紛紛表示「真嚇人!」,更有人擔心女主播的粉絲知道她們的真面目後「會否隔夜飯都吐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