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這種普天同慶的日子,不少人都會選擇去迪士尼遊玩,不過當日在美國迪士尼附近竟然出現了一具浮屍,為原本歡樂的節日添上了一絲絲的懸疑。

美國迪士尼附近現浮屍 原來已經失蹤12年

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華特迪士尼,在除夕當天發生了一件令人震驚的事情。據外國媒體報道,在除夕當天在迪士尼樂園附近的滯洪池浮現了一條女屍,經初步調查發現她是12年前失蹤的女子Sandra Lee Lemire。報道指當年她與一名男網民相約見面後,便消失不見。

美國迪士尼 除夕 浮屍  奧蘭多華特迪士尼
奧蘭多華特迪士尼(圖片來源:Klook)

Sandra於2012年5月失蹤,而失蹤當天她曾去見了一名素未謀面的男網民。原本她打電話答應親人,回程的時候必定會再打一次電話,但在數小時後音信杳無。而Sandra原本是一位很有交帶的人,即使只是出門買東西都會通知家人,從未如此長時間失蹤。後來家人報警求助,起初警方鎖定男網民為嫌疑人,但對方稱在麥當勞用餐後便分道揚鑣,警方亦證實供詞並無可疑。

美國迪士尼 除夕 浮屍
(圖片來源:Sunshine State Sonar)

時隔12年,除夕當日在迪士尼樂園附近的滯洪池找到一具女子屍體,並且發現當年駕駛的SUV,雖然真實身份仍有待進一步確認。不過Sandra的子女就對此表示感謝,終於可以讓母親回家,有機會與她真正道別。警方目前估計是一場交通意外,懷疑在走下坡時開車太快,令SUV失控衝進池中。

美國迪士尼 除夕 浮屍  涉事的SUV
涉事的SUV(圖片來源:Sunshine State Sonar)

美國迪士尼 除夕 浮屍  發現屍體的滯洪池
發現屍體的滯洪池(圖片來源:Sunshine State Sonar)

圖片來源:Klook、Sunshine State So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