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吵架,因性格不合而離婚的情況愈來愈普遍。但近日美國有位31歲的女子與丈夫因價值觀和性格不合等問題離婚後,竟然與已經60歲的前老爺再婚,兩人相差29歲,更誕下一名女兒。相信是因為每當Erica與前夫爭吵時,老爺都會從旁安慰,最後產生感情。事件震驚網絡,引起熱烈討論。

撰文:Nora|編輯:SY|圖片來源:Kellysikkema@unsplash、mail online、PA Real Life截圖

據外國傳媒報道,一名31歲居住在美國哈羅德斯堡的女子Erica Quiggle,在19歲時與前夫Justin Towell結婚,並育有一名現年9歲的兒子。兩人在2011年開始,經常因價值觀和性格不合等問題發生爭執,情況在兒子出生後不但沒有改善,二人關係更加嚴重,兩人最終在2017年決定離婚。

Erica興前老爺Jeff亦即是現任老公的合照。 (圖片來源:mail online,PA Real Life截圖)
Erica與前老爺Jeff亦即是現任老公的合照。(圖片來源:mail online、PA Real Life截圖)

每當Erica與前夫爭吵時,前夫的繼父Jeff Quiggle亦即是Erica的老爺都會從旁安慰。相信因為這樣,兩人不知不覺間產生了好感。

圖片來源:Kellysikkema@Unsplash
每當Erica與前夫爭吵時,前夫的繼父Jeff Quiggle亦即是Erica的老爺都會從旁安慰。(圖片來源:Kellysikkema@unsplash)

但由於年紀相差29歲,他們對這段感情並沒有抱有任何希望,更有放棄的念頭。直至2017年,Erica與前夫離婚後,兩人決定勇於認愛,並且公開戀情。二人在2018年結婚,並在同年誕下一名女兒。

Erica與Jeff結婚時,前夫Justin亦在場。(圖片來源:mail online,PA Real Life截圖)
Erica與Jeff結婚時,前夫Justin亦在場。(圖片來源:mail online、PA Real Life截圖)

Erica向前夫坦言承認對老爺的愛意後,前夫不但沒有反對,更大方送上祝福。雙方離婚後關係和諧,居住在同一個小區,並共同照顧兒子。前夫更祝福Erica如果愛一個人,就去追求自己愛的人。

而Jeff則認為自己與兒子Justin的關係並沒有太大的分別,仍然會出席自己兒子的生日會。Jeff亦非常感激Justin支持他與Erica的感情,更直言即使與Erica相差29歲,但年紀的差距並沒有對他們造成困擾。他亦說笑指很多人都認為他只有40歲,並非60歲。

網民對於這次的事件反應兩極。有網民指這些事件在外國十分普遍,並沒有甚麼問題。但部分的網民則認為雖然Jeff是Justin的繼父,但由前妻變成後母,似乎有亂倫之嫌。更有網民搞笑地指,由Jeff和Erica育有的兒子應該稱呼Erica為媽媽還是嫲嫲。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