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不少人靠做網紅或直播「搵食」,閒閒地隨時一個月都有幾萬元收入。而早前有一名內地吃播網紅「牙妹」在直播中自爆自己搭上一個69歲的富豪,對方有10輛勞斯萊斯和3輛跑車,生活相當富裕。片中更大談對方喜歡她曾經離婚和有小朋友,二人生活美滿,單是睡覺什麼都不用做,相當溫馨。而這道影片亦成功引起大量網民關注,不少人認為她的言行完全「 顛覆三觀 」,大肆宣揚自己被大40歲的富豪包養,震驚網民,直呼「真不要臉」!

29歲網紅直播自爆搭上將近70大壽的富豪

當時29歲的「牙妹」是一名內地「抖音」吃播網紅,曾結過一次婚,育有一子,兒子間中都會出現在直播中出現。她在內地名氣一般,粉絲只有1.6萬,平時都是直播自己飲食和跟粉絲聊天的影片。可是,最近一次直播就令她人氣急升。「牙妹」一邊進行吃播,一邊大爆自己正在跟一位69歲的富豪交往,對方「 明年要辦70大壽 」,但生活非常富裕,擁有10輛勞斯萊斯和3輛跑車,還表示男方就是喜歡她這種離婚帶着小朋友的單親媽媽。

網紅 包養 網紅
(圖片來源:西瓜視頻@黑貓貓娛樂 影片截圖)

更大爆床上生活「睡覺啥也不用幹,啥也幹不了」

由於對方年紀大,平時睡覺什麼都不用做,二人就躺着抱着睡就可以,更直言「睡覺啥也不用幹,啥也幹不了」,認為對方只是想找個人陪伴到老,「老幸福了,又不會累」。「牙妹」表示兩人相處很幸福,但二人關係並未得到男方家人承認,她稱:「我沒見過他家長,他媽也不知道同不同意。」

網紅 包養 網紅
(圖片來源:西瓜視頻@黑貓貓娛樂 影片截圖)

網紅 包養 網紅
(圖片來源:西瓜視頻@黑貓貓娛樂 影片截圖)

網民批評她拜金 更質疑是故意炒作 提高自己名氣

她這番言論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不少內地網民批評她拜金,認為她只是在炫耀找到富豪男友照顧自己,對於「牙妹」如此坦白分享他與富豪的床上睡覺生活,網民們也大表震驚,形容是「 顛覆三觀 」,「 怎麼有人自爆傍70歲大款 」、「原來讓老頭包養值得炫耀到這樣」。可是,亦有人質疑她只是在製造話題,希望引起網民討論,更指「牙妹」在早前的影片中暗示自己一早就有固定的男朋友,這番激烈的言論,只是故意炒作,想增加自己名氣。

網紅 包養 網紅
(圖片來源:西瓜視頻@黑貓貓娛樂 影片截圖)

原文刊於:《新假期》

圖片來源:抖音@愛美食 牙妹、西瓜視頻@黑貓貓娛樂 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