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逝世滿一周年,今年吳宗憲(憲哥)、KID、小鬼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入圍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節目深受許多粉絲喜愛。3人正正在去年曾一起登上合歡山北峰,小鬼說過是他首座台灣百岳。KID決定在頒獎典禮前邀請紅隊坤達、小鬼的經紀人Dino及其他朋友再攻頂,在他的YouTube頻道野人七號部落上傳「我們要一起登上最高峰」的影片,集合記錄大家上山的過程,並當作禮物送給小鬼。

撰文:AT|編輯:JA|圖片來源:Youtube 野人七號部落截圖、坤達Facebook

送給小鬼黃鴻升的禮物 片長秘密藏有洋蔥

影片的總長度更秘密藏有洋蔥,最後影片是停在1小時9分16秒,正好呼應了9月16日,KID更寫下註解:「愛只是換一個形式存在我們生命中」,讓粉絲們看完也感動不已。「9/16是他離開地球一周年的日子,應該會從外星球回來看一下他的名字,被狠狠的貼在公布欄上吧!」

《綜藝玩很大》KID、坤達重返3422公尺合歡山
《綜藝玩很大》KID、坤達重返3422公尺合歡山(圖片來源:坤達Facebook)

送給小鬼黃鴻升的禮物
送給小鬼黃鴻升的禮物(圖片來源:Youtube 野人七號部落截圖)

合影照片中心位置留給小鬼

北合歡山海拔3422公尺,為合歡群峰的最高山,也是太魯閣國家公園園區西界的高山之一。他們一行人在登頂時特意在3422公尺的標誌牌前合影留念,KID心情有點五味雜陳,說要把中心位置留給小鬼,接著到3339公尺的反射板前接受他的訊號、接收電波!坤達在旁說到:「感覺會離他近一點。」所有大家對小鬼的思念都能傳達到外太空。當工作人員憶起與過去與小鬼爬山的片段,整段路途很辛苦,不禁在影片中泣不成聲,並喊道:「我永遠都不要來啦。」

合影照片中心位置留給小鬼
合影照片中心位置留給小鬼(圖片來源:坤達Facebook)

片長秘密藏有洋蔥
片長秘密藏有洋蔥(圖片來源:Youtube 野人七號部落截圖)

吳宗憲:希望小鬼可拿下這輩子唯一的金鐘獎

主持之一的吳宗憲也表示希望小鬼可得到這輩子唯一的金鐘獎,不管怎樣他是我們心中最佳主持人!雖然大家到山上才發現忘了帶金鐘獎獎盃,本想預祝小鬼可以獲得金鐘獎,大家更說以他的個性,的確會不想要別人的。坤達回說若到時候真的可得獎的話,拿一個真正屬於他自己的獎,他們會帶著節目主持人獎的獎盃再來爬一次。「上禮拜去走了一趟你走過的路,看了你看過的風景,只想跟你說我們大家都很好,真的很想你!」預祝小鬼可以獲得金鐘,能拿下他人生最後一座金鐘獎。

吳宗憲希望小鬼可拿下這輩子唯一的金鐘獎 
吳宗憲希望小鬼可拿下這輩子唯一的金鐘獎 (圖片來源:坤達Facebook)

合影照片中心位置留給小鬼
合影照片中心位置留給小鬼(圖片來源:坤達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