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韓劇《女神降臨》、經典日劇《螢之光》可能都有演過化妝打扮前後,讓別人傻傻分不清的戲碼。想不到「喬裝前後」的模樣原來還可以惹來出軌疑雲!台灣一名女生因認不出哥哥的素顏女友,誤會阿哥出軌帶陌生女生回家,阿妹竟然還果斷「大義滅親」。故事結局尷尬度爆燈,引起在網上討論區Dcard的網民熱議!

撰文:HH|編輯:SY|資料來源:Dcard|圖片來源:《螢之光》劇照、《女神降臨》劇照

真人版乾物女?台妹誤會哥哥的素顏女友是小三!

女生化妝打扮前後的差別究竟可以有多大?原來在台灣竟發生過因化妝前後差別過大而引發的烏龍事!事緣一名台灣女生的哥哥說要帶女友回家,怎料這名台妹一看見哥哥帶回來的素顏「陌生女子」就嚇到腦袋一片空白。

dcard
台灣一名女生因認不出哥哥女友沒有化妝而擺烏龍。(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

妹妹擺烏龍 竟然還立刻「大義滅親」

女生被「斗膽出軌的哥哥」嚇倒之餘,當下心生憤怒就想告狀!因為事主真的很喜歡自己的「未來大嫂」,覺得她跟哥哥交往三年來一直很照顧自己,性格好,還長得很漂亮(後來發現只是化妝技巧很好)。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
因為事主真的很喜歡自己的「未來大嫂」。(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

台妹素顏出軌事件dcard
化妝後的女朋友十分漂亮⋯⋯(圖片來源:《女神降臨》劇照)

台妹火上心頭 趁阿哥買宵夜就告狀!

女生看見「若無其事」的哥哥,就更加火上心頭,於是當機立斷,決定趁著哥哥出去買宵夜的時候,就要打電話告狀!撥打電話不久後,大家都猜得到⋯⋯房內響起電話鈴聲,素顏中的姐姐接起電話還問妹妹怎麼這麼懶要打電話⋯⋯遲鈍的妹妹把心一橫,竟然直接就說哥哥帶女生回家過夜,而那個女生現在在哥哥的房間⋯⋯

極尷尬!素顏姐姐:「你不認得我了嗎?」

妹妹一說完,素顏的姐姐就打開了哥哥的房門,走出來直接問:「你不認得我了嗎?」尷尬到極點之際, 妹妹就只可以說自己沒注意到,實際上內心只覺得姐姐素顏是另一個人⋯⋯

真是尷尬到無地自容⋯⋯(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
真是尷尬到無地自容⋯⋯(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

這件事真是令人想起當年綾瀨遙的干物女造型!(圖片來源:「螢之光」劇照)
這件事真是令人想起當年綾瀨遙的乾物女造型!(圖片來源:《螢之光》劇照)

網民留言:「你哥還找得到她」

事件當然引起網民熱議,紛紛留言說哥哥對女朋友真的是真愛!還有人留言說平時自己完妝後照鏡子都是這樣認不出來⋯⋯大家見過最誇張的妝前妝後對面又是甚麼程度的呢?

化妝技巧真的可以很驚人!(圖片來源:「女神降臨」劇照)
化妝技巧真的可以很驚人!(圖片來源:《女神降臨》劇照)

資料來源:Dcard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