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去Staycation都會同情人或者朋友,不過,今次事件的主人翁卻很特別,他們分別是一對夫妻和一名紅顏知己。事緣男事主於香港討論區以「我個十年紅顏知己,無啦啦話要同我去酒店預演情人節」為題向網民求助,他說一名認識了10年的紅顏知己邀請他到酒店開房,希望能夠與新歡在酒店共度情人節,所以找男事主來預演,最後結局更是「高潮中的高潮」(原來可以玩咁大)!

撰文:Yuen|資料來源:香港討論區

我個十年紅顏知己(上回)

男事主首先以「我個十年紅顏知己,無啦啦話要同我去酒店預演情人節」為題,訴說他的難題!一開頭他利申已婚,所以對接下來的「邀約」感到惆悵。他一直有一個由中學識到現在的女性朋友,這名女性朋友很男仔頭,和她一直都是好兄弟。而兩人相處多年,各自都有伴侶,後來到男事主結婚,老婆都非常信任他們,因為二人已認識多年。

直至近日,女性朋友忽然Signal事主,問他是否可幫他預演情人節。因為女性朋友剛認識了新對象,希望和新對象於情人節去酒店共進晚餐,由於她很久冇拍拖,所以想找男事主練習一下。而現時「限聚令」6點後冇堂食,所以直接約上房預演。

當時男事主很苦惱,不知道應否答應,孤男寡女共處一室要向老婆報告嗎?而最後他聽取了網民意見,帶同老婆和紅顏知己一齊開房。

大家以為會上演《夫妻的世界》戲碼?(圖片來源:《夫妻的世界》)
大家以為會上演《夫妻的世界》戲碼?(圖片來源:《夫妻的世界》)

我個十年紅顏知己(下回)

聽從了好多師兄(網民)的建議後,為了不想老婆誤會,更不想是中了老婆設的局,所以他選擇邀請老婆一同前往。因為怕被發現「屈蛇」,所以他和老婆一早在酒店房等待紅顏知己出現,不久紅顏知己便撳鐘。

當時由太太負責開門,結果一開門,便見到紅顏知己著了件如「變態露體狂」的乾濕褸,然後一關門,她便脫下了外套,入面居然是性感吊帶deep V。

男事主貼在文中的示意圖(圖片來源:香港討論區)
男事主貼在文中分享的示意圖,並表示再要性感一點。(圖片來源:香港討論區)

結局「高潮中的高潮」

男事主補充,雖然紅顏知己的性格較男仔頭,但不出聲(樣貌)都算中上。至於老婆樣貌也不差,當時著了一件短袖衫、熱褲加件外套。結局竟然是老婆代替老公,與紅顏知己預演親熱,跟住她們一路玩到過夜,而事主一路坐在梳化觀賞,直至睇到睡著,而另外兩人亦玩到攰便倒頭大睡了。最後他還多謝一眾師兄獻計,否則,他不知道應如何面對。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