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夫到底應該有沒有格仔?昨日,BEANS分享了一則帖文,指餐廳被投訴「窩夫沒有格仔」,該投訴人更以「窩夫應當是格仔形狀」向海關提出BEANS違反商品及說明條例。究竟發生甚麼事?

撰文:SY|資料來源:BEANS Coffee. Dessert. Light meal

BEANS昨日在facebook出了一則帖文,指中午有海關人員到達德福分店處理一宗懷疑違反商品及說明條例之投訴,原來有食客向海關投訴BEANS的窩夫不是格仔形狀,所以違反商品及說明條例。在海關派員到餐廳了解後,表示理解並離去。

BEANS指有人向海關投設其窩夫懷疑違反商品及說明條例(圖片來源:BEANS Coffee. Dessert. Light meal Facebook)
BEANS指,有人向海關投訴其窩夫懷疑違反商品及說明條例。(圖片來源:BEANS Coffee. Dessert. Light meal facebook)

原文:

「是咁的,今日中午海關人員到達德福分店處理一宗懷疑違反商品及說明條例之投訴。 投訴人向海關表示窩夫應當是格仔形狀所以本店違反商品及說明條例。 本店表示點解窩夫一定係格仔形狀呢?海關人員表示理解並離去。 最後本店強烈勸喻投訴人與職員聯絡共商窩夫之定義。 #菠蘿包沒有菠蘿 #京都骨來自日本 #楊州沒有楊州炒飯 #瑞士沒有瑞士雞翼 #螞蟻上樹沒有螞蟻 #不能盡錄」

BEANS的窩夫是圖形的。(圖片來源:BEANS Coffee. Dessert. Light meal Facebook)
BEANS的窩夫是圓形的。(圖片來源:BEANS Coffee. Dessert. Light meal facebook)

窩夫一定是格仔形狀?(圖片來源:Mae Mu@Unsplash)
窩夫一定是格仔形狀?(圖片來源:Mae Mu@unsplash)

而不少網民留言指很多食品、事物內容都跟名字沒有關係,有人指,窩夫本來的定義就沒說一定有格仔,不過都有網民說格仔的窩夫比較脆。網民指:「投訴咗菠蘿包未?仲有雞尾包呀!」「老婆餅冇送老婆,窩夫冇送丈夫,雞蛋仔孵唔出雞仔,幽默真係有得監粗。」「香港腳都唔係香港人先有啦!」
(向左拉動看網民留言)

大家又覺得窩夫應不應該是格仔形狀呢?有人指,迪士尼的米奇窩夫都不是格仔,真的躺著也中槍,更多網民爆笑留言: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