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關後香港人紛紛出外旅行,但若然在機上遇上靈異事件又應如何處理?有位前空姐分享了自己在機艙裡遇上「已去世」妻子的經歷,結局使人窩心,網民更指故事雖然恐怖卻充滿愛。那麼在機上到底發生甚麼事呢?

前空姐分享機上靈異事件

最近TikTok一位女網紅珊卓拉(Sandra Kwon)分享她以前在阿聯酋航空當空姐的靈異經歷,她表示曾有一位女乘客要求她送上一杯加上糖和牛奶的綠茶,給她旁邊的老公睡醒後喝。男子醒來後竟十分驚訝:「我老婆上星期過身了」。

空姐 飛機 TikTok一位女網紅珊卓拉Sandra Kwon)分享她以前在阿聯酋航空當空姐的靈異經歷。
TikTok一位女網紅珊卓拉(Sandra Kwon)分享她以前在阿聯酋航空當空姐的靈異經歷。(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空姐 飛機 空姐 Sandra表示曾有一位女乘客要求她送上一杯加上糖和牛奶的綠茶,給她旁邊的老公睡醒後喝。男子醒來後竟十分驚訝:「我老婆上星期過身了」。
Sandra表示曾有一位女乘客要求她送上一杯加上糖和牛奶的綠茶,給她旁邊的老公睡醒後喝。男子醒來後竟十分驚訝:「我老婆上星期過身了」。(圖片來源:電影《春嬌與志明》劇照)

空姐上前詢問女乘客有何需要

Sandra將這件靈異事件以影片拍攝形式重演個案,指自己在值班時留意到機內一對夫婦沒有進食,由於丈夫正熟睡,於是她上前詢問妻子是否需要為他們準備一些小食。妻子表示自己並不餓,但很冷所以想要一張毯子,並指身旁的丈夫已忙了一個星期,希望不要吵醒他,讓他好好休息。

空姐 飛機 空姐 Sandra在值班時留意到機內一對夫婦沒有進食,由於丈夫正熟睡,於是她上前詢問妻子是否需要為他們準備一些小食。
Sandra在值班時留意到機內一對夫婦沒有進食,由於丈夫正熟睡,於是她上前詢問妻子是否需要為他們準備一些小食。(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空姐 飛機 空姐 妻子表示自己並不餓,但很冷所以想要一張毯子,並指身旁的丈夫已忙了一個星期,希望不要吵醒他,讓他好好休息。
妻子表示自己並不餓,但很冷所以想要一張毯子,並指身旁的丈夫已忙了一個星期,希望不要吵醒他,讓他好好休息。(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妻子請空姐送熱茶給身旁老公

Sandra拿來毯子後,她再次詢問女乘客是否需要熱飲,女乘客表示這樣就可以了,卻託空姐在她老公睡醒後給他一杯加糖加奶的熱綠茶。當男子醒來後,Sandra按女乘客請求送上綠茶,此時未見女乘客身影。

空姐 飛機 空姐 Sandra拿來毯子後,她再次詢問女乘客是否需要熱飲。
Sandra拿來毯子後,她再次詢問女乘客是否需要熱飲。(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空姐 飛機 空姐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老公驚爆:我老婆遺體在貨艙

Sandra向男乘客提及,熱茶是按太太吩咐而提供,男子聽到後大吃一驚表示「我老婆上星期過身了,我乘搭這班航機是為了帶她回家,她現在正躺在貨艙裏」。 男子亦表示:「我相信你,這杯綠茶正是我平日喝的口味,我想她只是很擔心我吧」。

這段影片在 TikTok 累計超過 一千萬次閱覽,雖然有網民表示事件很恐怖,亦有網民表示很甜蜜和感人,「他的妻子仍然在照顧他」、「希望偉大的妻子得以安息」。

空姐 飛機 空姐 Sandra向男乘客提及,熱茶是按太太吩咐而提供,男子聽到後大吃一驚表示「我老婆上星期過身了,我乘搭這班航機是為了帶她回家,她現在正躺在貨艙裏」。
Sandra向男乘客提及,熱茶是按太太吩咐而提供,男子聽到後大吃一驚表示「我老婆上星期過身了,我乘搭這班航機是為了帶她回家,她現在正躺在貨艙裏」。(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空姐 飛機 空姐
(圖片來源:Pexels@Jason Toevs)

空姐 飛機 空姐
(圖片來源:Pexels@Sourav Mishra)

這段影片在 TikTok 累計超過 一千萬次閱覽,雖然有網民表示事件很恐怖,亦有網民表示很甜蜜和感人,「他的妻子仍然在照顧他」、「希望偉大的妻子得以安息」。

空姐 飛機 空姐
(圖片來源:TVB《法證先鋒IV》劇照)

空姐 飛機 空姐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空姐 飛機 空姐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空姐 飛機 空姐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資料來源:Jeenie.Weenie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YouTube截圖、TVB《法證先鋒IV》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