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大家坐飛機會穿甚麼衣服呢?近日,就有一位美國空姐Cheryl Killough分享了一段有趣的經驗,表示可以透過乘客穿的鞋子來判斷他們的性格和行為。其中,她指出穿著「毛茸茸拖鞋」的乘客被認為是最難搞的一類,其言論引起網友熱議。

0
有空姐表示,見到乘客穿著的鞋,就會知道對方的性格(圖片來源:TikTok)

空姐靠睇鞋秒知乘客性格 著呢款鞋「西客指數」最高!?

最近,Cheryl在TikTok上載影片分享對乘客的服裝觀察,她表示穿著New Balance運動鞋的乘客「可能已經有8年沒坐飛機了,但他們是我遇到過最可愛的人。」

0
New Balance都是可愛的乘客(圖片來源:TikTok)

而穿著洞洞鞋的乘客則被認為「可能沒有洗澡就上了這趟航班,運動褲上可能還有至少一個污漬。」

0
穿著洞洞鞋的乘客衛生差(圖片來源:TikTok)

穿著雪靴的乘客則被認為「在飛機上可能非常友善」而穿著毛毛女性拖鞋的乘客則暗示著他們往往很難搞,甚至直言:「希望會有好日子過。」

0
毛毛女性拖鞋好難服侍(圖片來源:TikTok)

如果有乘客穿著Timberland靴子,Cheryl表示:「萬一在飛機上發生緊急狀況,我會立刻找到這個人,因為他絕對能夠幫上忙。」

而穿著Hoka運動鞋的乘客則可能是一位護士,如果在飛機上有醫療狀況,Cheryl也會馬上找他們幫忙。至於穿著登山鞋的乘客,Cheryl說他們通常「對我們乘坐的飛機、目前所飛越的城市以及降落的登機門都很熟悉,而且會提前三小時到達機場。」

她還坦言不信任穿著高筒AIR JORDAN的乘客,因為「他們登機時非常友善,但一旦延誤或事情不按他們的意願進行,他們就會變得非常討厭和沒禮貌。」

0
(圖片來源:《開心直航》劇照)

對於Cheryl的言論,網民的看法兩極,有人認為她細微觀察,亦有人認為這些只是一些刻板印象:「我也穿洞洞鞋,我每天出門上班前都洗澡洗頭」、「洞洞鞋超舒服!你識啲咩?」、「道理係咪同戴帽子嘅女生有九成是冇洗頭一樣?」

圖片來源:TikTok、《開心直航》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