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有分歧是經常發生的事,特別是對未來有不一樣的看法與規劃時,總是需要其中一方去妥協才可以繼續一起。當中,近年有不少都情侶都考慮移民,這樣重大的決定要顧慮的事件自然也不少,網友於網上分享自己的慘痛經歷,表示自己供女友到海外求學後,女友不願回港而要求一同移民,男友拒絕後女方竟要求分手,男友慘成提款機用完即棄!

送女友出國讀書 後悔終生

事主在討論區上分享,與女友自中學認識,大學亦是就讀同一間,港男坦言自己的家境比較好,而女友的則較差,但女友讀完學士學位後打算再讀碩士,偏偏女友對外國一間大學的課程相當感興趣,而香港在該方面的發展比較慢,因此想去外國繼續讀,可惜資金不足。男事主知道後相當猶豫,因為去外國讀書太貴,加上若被母親知道自己資助女友去外國讀書一定反面,後來事主因為自己的投資,加上工作收入不錯,足夠送女友去外國讀書,因此答應資助女友,怎料竟做出一個後悔一生的決定。

(圖片來源:Instagram@sbsdrama.official)
事主家境比較好,決定資助女友出國讀書。(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女友突然要求齊齊移民

事主回憶一開始女友堅持每日與他視像通話,之後女友漸漸以「太忙」為藉口,由每日一次變成幾日一次、一星期一次,甚至只會在要錢時才會主動找他,慢慢男友變成她的人肉提款機。女友畢業後,多次以疫情為由拖了一年不肯回港,後來更突然說自己想移民,要求男友陪她一起移民。事主因在香港工作穩定,不想拋棄一切與她去外國生活,因此直按拒絕了女友。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女友畢業後竟不願回港!(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男友慘成ATM

事主表達自己不肯移民後,女友立即表示不移民就分手,自此無論事主怎樣找她都不回覆。事主終於醒覺,明白自己早已成為女友的提款機,而且更有人指出該女友早有預謀地離開,其中一位共同朋友更向他透露,指女方一早就有移民的打算,而且計劃了很久,男方卻一直蒙在鼓裏,一直被女友利用做足多年的ATM還懵然不知。

(圖片來源:Instagram@sbsdrama.official)
男友慘成提款機。(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Instagram@jtbcdrama)
男友拒絕移民後女友即消失。(圖片來源:Instagram@jtbcdrama)

網友:一開始就是提款兵

網友紛紛對事主的遭遇表示同情,更指出男友一開始資助女友出國留學的決定就是錯,也有人指出兩個人分隔兩地,即使感情再好都會生變,加上男方一直對女友有金錢上的資助,但女友卻從沒有想過要還,分明就是利用他,還把男友變成「提款兵」。希望事主可以好好重整心情,重新出發!

撰文:香港討論區圖片來源:香港討論區截圖、Instagram@jtbcdrama、[email protected]、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