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保加利亞靈媒「盲眼龍婆」巴巴萬加在1996年離世前,曾預言多項世界大事,準確度達85%!而她生前為2022年所提出的「全球6大預言」亦正在一一應驗,當中有2項更是近期頻生,令一眾網民十分驚訝!

「盲眼龍婆」巴巴萬加2022年6大預言

保加利亞靈媒「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已離世超過26年,但她在世時為人類所作出的預言至今仍在應驗中,準確度達85%,吸引一眾追隨者追隨!而當年她為2022年所作出的6大預言中,有2個預言在近日亦都應驗!

神婆 2022預言 盲眼龍婆身世。 圖片來源:HISTORY@YouTube截圖
「盲眼龍婆」巴巴萬加 (圖片來源:YouTube@HISTORY)

據《紐約郵報》報導, 盲眼龍婆生前曾預言2022年將會發生6大事件,包括出現地震、海嘯等大型天災,其次為水資源短缺;第三是來自西伯利亞的新型致命病毒將迅速蔓延,第四是印度有蝗災和第五項虛擬世界吞滅現實,第六則是外星人攻擊。

神婆 2022預言 盲眼龍婆生前曾預言2022年將會發生6大事件
盲眼龍婆生前曾預言2022年將會發生6大事件(圖片來源:unsplash@wolfgang_hasselmann)

盲眼龍婆2022年預言應驗|01. 大型天災頻生

如果你有多留言時事新聞的話,不難發現今年的大型天災比上一年更為頻密,先是於1月15日所發生的湯加海底火山噴發而引發的海嘯,影響到斐濟、薩摩亞、瓦努阿圖、新西蘭、澳洲、日本、美國、加拿大、墨西哥、智利和厄瓜多爾等多個太平洋沿岸國家。

神婆 2022預言 1月15日湯加海底火山噴發而引發海嘯波及多國
1月15日湯加海底火山噴發而引發海嘯波及多國(圖片來源:YouTube@ BBC News 中文影片截圖)

而今年較大型的地震亦比2021年多,截至9月,2022年矩震级6級以上的地震已有79次,上年全年則只有16次。今年較為嚴重地震包括2月湯加、3月日本福島縣、5月秘魯、7月菲律賓、9月巴布亞新幾內亞、 四川省及台灣東部。同時,今日(9月20日)墨西哥發生規模7.6的淺層大地震,太平洋海嘯警報中心針對哥倫比亞、哥斯達黎加、厄瓜多等多個區域發出海嘯警戒。

神婆 2022預言 近日台東發生了2次地震
近日台東發生了2次地震(圖片來源:YouTube@ BBC News 中文影片截圖)

水災方面,4月南非下起破紀錄豪雨,引發60年最嚴重土石流,逾85,000人受災;巴西、孟加拉、印度東北及澳洲雪梨都相繼遭遇世紀洪災。韓國8月8 – 11日首都圈出現了嚴重水災,波及到首爾、仁川京畿道、江原道、忠清道及全羅道等地區,造成14人死亡、18人受傷、6人失蹤,經濟損失也是不可估量。

神婆 2022預言 韓國8月8 - 11日首都圈出現了嚴重水災
韓國8月8 – 11日首都圈出現了嚴重水災(圖片來源:Facebook@宋讚養 송찬양 Himm)

盲眼龍婆2022年預言應驗|02. 水資源短缺

今年部分地區雖然出現了世紀洪災,但亦有部份國家真的被盲眼龍婆預言成功,遭受到嚴重乾旱。自3月以來,印度與巴基斯坦地區出現罕見熱浪,最高平均溫度達到攝氏37.78度,為122年來的新高,而新德里更連續7日溫度超過40度,5月17日更錄得49度高溫!熱浪除了導致作物失收、能源供應短缺、數十人中暑身亡以外,更令鳥類都因脫水而掉落地面,面臨生態危機。

神婆 2022預言 自3月以來,印度與巴基斯坦地區出現罕見熱浪,導致作物失收、能源供應短缺、數十人中暑身亡
自3月以來,印度與巴基斯坦地區出現罕見熱浪,導致作物失收、能源供應短缺、數十人中暑身亡(圖片來源:unsplash@Keagan Henman)

今年發生的非洲之角亦發生40年來最嚴重的旱情,波及到索馬里、肯亞、埃塞俄比亞及南蘇丹,加上俄烏戰爭的影響造成國際食品價格上漲,整個東非地區多個國家2,000多萬人面臨着饑荒的危險,8,100萬人處於糧食不安全的狀況。

神婆 2022預言 今年發生的非洲之角亦發生40年來最嚴重的旱情
今年發生的非洲之角亦發生40年來最嚴重的旱情(圖片來源:聯合國官網影片截圖)

中國今年也對全國範圍發佈乾旱預警,多達14個省份及自治區持續高溫致使河川乾枯,包括全球第三長河流長江的部分流域。四川省水力發電量顯著下跌,引致限電,部分航道停航。另外,韓國在面對8月中的水災前,6月先是面對了遭遇嚴重乾旱,缺乏農業和工業用水。

神婆 2022預言 中國今年也對全國範圍發佈乾旱預警,多達14個省份及自治區持續高溫致使河川乾枯
中國今年也對全國範圍發佈乾旱預警,多達14個省份及自治區持續高溫致使河川乾枯(圖片來源:YouTube@ BBC News 中文影片截圖)

除此之外,熱浪侵襲歐洲,氣溫超過攝氏35度,同時亦引發火災、乾旱等災害,嚴重衝擊包括英國、西班牙、葡萄牙、法國、義大利等地。

神婆 2022預言 浪侵襲歐洲,氣溫超過攝氏35度,同時亦引發火災、乾旱等災害
浪侵襲歐洲,氣溫超過攝氏35度,同時亦引發火災、乾旱等災害(圖片來源:YouTube@ BBC News 中文影片截圖)

盲眼龍婆驚世預言

而盲眼龍婆已經成真及等待驗證的驚世預言如下:

2023:地球的軌道將會改變

2025: 歐洲的人口接近為零

2028:人類將飛往金星,希望找到新的能源

2033: 極地冰帽融化,全球海平面上升(正在發生)

2043: 歐洲轉變為伊斯蘭哈里發國。定都羅馬。世界經濟在穆斯林掌控下蓬勃發展

2066: 美國首度使用一種新的氣候變遷武器企圖奪回羅馬,讓它重回基督教懷抱

2076:共產主義重返歐洲和世界各地

2084:自然(Nature)重生(暫未有人可解釋此預言的真正意思)

2100:人造太陽照亮地球的陰暗面

2130:在外星人協助下,人類文明在水底下發展

2170:全球發生大乾旱

神婆 2022預言 巴巴萬加 因風災失明的巴巴萬加擁預知能力
因風災失明的巴巴萬加擁預知能力(圖片來源:YouTube@馬臉姐)

圖片來源:YouTube@HISTORY、unsplash@wolfgang_hasselmann、YouTube@ BBC News 中文影片截圖、Facebook@宋讚養 송찬양 Himm、unsplash@Keagan Henman、YouTube@馬臉姐資料或影片來源:Green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