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仔原來都有市場,甚至比高大的男性更有優勢?早前有新公佈的研究顯示,身高在175cm以下的男士,原來在3大方面上均比高大的男性更表現更佳!而這項研究的報道更吸引到身高只有172cm的「蜘蛛俠」Tom Holland畀Like!即睇到底較矮的男士有甚麼優點!

身高175cm以下男士 房事頻密度較高

雖然在一般而言,身型高大、相貌英俊、皮膚黝黑的男士,較能夠吸引女士,但近日在《性醫學雜誌》(The Journal of Sexual Medicine)刊登的研究顯示,矮仔其實比高佬更好。

研究針對531名異性戀的男士進行,發現在房事頻密度方面,身高175cm(亦即5呎9吋)以下的男士,表現是高於175cm以上男士。

矮仔 身高 Tom Holland 跟女友Zendaya的身高差距,成為了宣傳電影期間的話題。
Tom Holland 跟女友Zendaya的身高差距,成為了宣傳電影期間的話題。(圖片來源:ig@spidermanmovie)

身高175cm以下男士 還有三大優勢

此外,由美國紐約大學進行的另一項研究則顯示,矮仔離婚的比率亦較高佬為低,也更願意去做家務,而且還有更大可能賺錢較多。

研究總括各項因素,確認較矮的男士會是更佳的伴侶人選。不過,研究人員未能找到十分明確的證據,了解矮仔在這些方面的表現較好。

研究人員估計,有可能是因為高佬一般被認為外表上較吸引,於是較少花心思去做家務和其他事情去討好伴侶;反觀,矮仔總是認為自己需要表現得更好,於是不論在職場抑或家庭,都會更加努力去證明自己的價值。

矮仔 身高 身高只有172cm的Tom Holland 跟 188cm的「星爵」Chris Pratt並排而站,即時感受到身高差距。
身高只有172cm的Tom Holland 跟 188cm的「星爵」Chris Pratt並排而站,即時感受到身高差距。(圖片來源:ig@tomholland2013)

蜘蛛俠都讚好報道 不介意身高不及女友

在荷李活明星當中,近期亦有身高不足175cm的男星相當注目,就是《蜘蛛俠》主角Tom Holland。他身高172cm,而跟他戲假情真的女友Zendaya則有178cm身高,令這6cm的差距經常被人拿來討論。

不過,Tom Holland公開表明,並不介意女友比自己高。而網媒ladbible在Instagram貼出上述房事研究後,Tom Holland還不吝嗇,大方畀Like,令一眾網友為之瘋狂,形容對方是「我們的矮仔之王」。

矮仔 身高 身高
(圖片來源:ig@ladbible)

矮仔 身高 身高
(圖片來源:ig@ladbible)


圖片來源:ig@ladbible、ig@spidermanmovie、ig@tomholland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