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ーブラ散歩(No Bra散步/真空散步)」近期在日本、韓國等地都引起了熱潮,有不少日本 YouTuber 都拍片分享自己身穿淺色且貼身的衣物,孭著斜孭袋在街上散步的樣子。日前網上又因此而掀起一番騷動,事關有「台灣第一AV女優」之稱的吳夢夢來到香港,並上傳了一條「【ノーブラ散歩】香港地鐵初體驗,No Bra」的影片,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吳夢夢 「台灣第一AV女優」之稱的吳夢夢來到香港,並上傳了一條「【ノーブラ散歩】香港地鐵初體驗,No Bra」的影片。
「台灣第一AV女優」之稱的吳夢夢來到香港,並上傳了一條「【ノーブラ散歩】香港地鐵初體驗,No Bra」的影片。(圖片來源:Facebook@吳夢夢monmon.tw)

台灣第一 AV 女優來港「真空遊」 No Bra搭地鐵吸6萬人眼球

31 歲的吳夢夢從事 AV 女優的職業已有約 6 年的時間,早前被獲為台灣「第一女優」,更宣布要進軍海外與日本成人片商集團合作。在去年,她亦開設自己的 YouTube 頻道「吳夢夢monmon_tw」,雖然只有 3 條影片,但目前已有 31 萬的訂閱人數,而最近的「【ノーブラ散歩】香港地鐵初體驗,No Bra」更有約 6 萬觀看次數。

吳夢夢 吳夢夢來到香港拍攝 No Bra 散步,並上載了一條「【ノーブラ散歩】香港地鐵初體驗,No Bra」的影片。
吳夢夢來到香港拍攝 No Bra 散步,並上載了一條「【ノーブラ散歩】香港地鐵初體驗,No Bra」的影片。(圖片來源:YouTube@吳夢夢monmon_tw截圖)

長達5分鐘真空上陣行街片公開 街上竟無人「掃視」

近日,吳夢夢來到香港拍攝 No Bra 散步,並上載了一條「【ノーブラ散歩】香港地鐵初體驗,No Bra」的影片。影片中的她盤起了頭髮戴了口罩,身穿米白色樽領上衣,孭著斜孭袋及一個帆布袋,在商場、地鐵站等地散步。在影片中吳夢夢一語不發,身邊的人潮眾多,但似乎沒有人留意到她。拍攝者有部分鏡頭更集中拍攝胸部,影片的她明顯地有「激凸」情況,但依然神態自若地散步。

吳夢夢 在影片中吳夢夢一語不發,身邊的人潮眾多,但似乎沒有人留意到她。
在影片中吳夢夢一語不發,身邊的人潮眾多,但似乎沒有人留意到她。(圖片來源:YouTube@吳夢夢monmon_tw截圖)

吳夢夢 拍攝者有部分鏡頭更集中拍攝胸部,影片的她明顯地有「激突」情況,但依然神態自若地散步。
拍攝者有部分鏡頭更集中拍攝胸部,影片的她明顯地有「激凸突」情況,但依然神態自若地散步。(圖片來源:YouTube@吳夢夢monmon_tw截圖)

網民狠批傷風敗俗 引本尊親自霸氣回應

看到吳夢夢的「No Bra」影片後,有網民大讚「跟風這個流量密碼是對的」、「依家唔露,唔通老咗先露?」;不過也有網民狠批她傷風敗俗,指「不要影響香港市容,不戴胸圍凸點周街走吸引途人眼光,簡直不知所謂」、「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面對質疑,吳夢夢霸氣回應,指「我日常就沒有在穿」,她解釋不是為了拍片而不穿,而是「胸罩很勒、難呼吸、不適,我猜一般男性很難理解,我的內衣作用都是當作戲服,為了拍照片、影片而買的。」

吳夢夢 面對質疑,吳夢夢霸氣回應「我日常就沒有在穿」。
面對質疑,吳夢夢霸氣回應「我日常就沒有在穿」。(圖片來源:Facebook@吳夢夢monmon.tw)

圖片來源:YouTube@吳夢夢monmon_tw截圖、Facebook@吳夢夢monmo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