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都會因為周邊的環境難以結識異性,因此會選擇相親去獲得一段美好愛情。有網民分享與妻子就是因相親而認識,不過二人結婚後,他發現妻子的行為居然180度大轉變,令他不禁有種遇到詐騙集團的感覺。

相親 結婚
網民與妻子結婚後,他現妻子的行為居然180度大轉變(圖片來源:《怪胎》劇照)

網民相親遇到真愛 與妻子拉埋天窗發現唔對路!

有網友在Facebook群組「匿名公社」發帖文表示,與妻子因相親而認識,初初交往時妻子會以碎花長裙示人,個性溫柔體貼,當時女友曾到訪自己家中,見到環境凌亂會嘮叨表示:「太亂了!」隨後更會落手收拾,非常賢慧!不過自從二人結婚後,妻子的行為及態度居然180度大改變,例如她開始改穿迷你短裙、小背心及短褲,而且他更發現老婆被他邋遢10倍以上「穿過的底衫褲堆積超過一個星期才清洗,客廳全都是她脫下來的衣物」。

相親 結婚
妻子的行為及態度居然180度大改變(圖片來源:《假面的女王》劇照)

老婆攤牌背後動機 老公:有種遇到詐騙集團嘅感覺

為此樓主忍唔住詢問老婆:「點解婚前婚後差咁多」而對方坦白表示,母親要求自己隱藏一下性格,否則「嫁唔出去」,更自爆不懂得烹飪,之前給丈夫的「愛妻便當」全都不是自己操刀,令到樓主恍然大悟:「唔怪得結婚半年,就算我求佢都唔煮飯。」,最後他在文中寫到,現時妻子身懷六甲,自己亦非常愛對方,因此離婚一事是不可能發生的,不過亦忍不住補充:「但都有種遇到詐騙集團嘅感覺。」

相親 結婚
(圖片來源:《詐欺之子》劇照)

令到唔少網民表示:「呢個係你自己揀嘅,你冇得埋怨!」、「互相包容,家庭才會美滿幸褔」、「恭喜上當」、「至少她不會一直騙你的錢就好」、「每一個都這樣子」、「男生也很裝啊!有賭博習慣、也說從來不睹啊!」

相親 結婚
(圖片來源:《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劇照)

圖片來源:《怪胎》劇照、《假面的女王》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