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迴轉壽司近年都深受大家歡迎,最近就有台灣網民爆料,有貪玩年輕人在迴轉壽司店中直接在輸送帶夾起壽司品嚐,更拍攝影片放上抖音,引起大批網民的怒火!而事後事主的無理辯解,令更多網民炮轟「十分可悲」!

日前有名網民於Facebook群組「爆料公社」發文,大爆有人於迴轉壽司店中的不當行為。該名爆料網民指,於某間迴轉壽司店中用餐時,看到有年輕人直接於壽司輸送帶夾碟上的壽司品嚐,吃完後馬上將壽司保鮮蓋蓋回碟上,再跑回自己座位,同時他的朋友也在旁邊嘻鬧與拍攝影片。事主怒轟:「防疫期間這樣吃壽司?餐廳很無辜」!

(圖片來源:Facebook@爆料公社)

而年輕人朋友所拍攝的影片,亦已上傳至抖音,引來不少批評!他們卻表示:「我們有付錢啊!」更認為網民們都在大驚小怪。他們同時更在的Instagram上傳限時動態,聲稱自己有心理疾病,經不起網民的連番炮轟,堅持他們在壽司店的行為只是「朋友間的開玩笑」,叫網民們適可而止:「別繼續做那麼無聊的事」。

(圖片來源:Facebook@爆料公社)

有網民看到事主的限時動態後,批評其行為亦十分不衛生,續叫他不要以心理疾病作為擋箭牌。事主卻反駁到當下沒有客人,吃掉的壽司都有付款,並不覺得行為有什麼問題。

 網民回覆事主的限時動態
網民回覆事主的限時動態(圖片來源:Facebook@爆料公社)

 網民回覆事主的限時動態
網民回覆事主的限時動態(圖片來源:Facebook@爆料公社)

影片與對話截圖,被上載到網上後引爆網民強烈的怒火,網民們紛紛表示:「就算有付錢,也要遵循店內的用餐規則」、「有付錢?那你有本事全包場啊」、「我家這邊的流浪狗也是食物咬了就跑留下盤子」、「這跟有沒有付錢沒關,而是衛生觀念!」、「原來付錢就可以無視店家規定啊」 。也有網民指出:「餐廳應該做的是,停止輸送帶運作,並要求當事人將輸送帶和所有客人所吃的壽司,這才叫有付錢」。

 影片與對話截圖被上載到網上後引爆網民強烈的怒火示意圖,非當事人)
影片與對話截圖被上載到網上後引爆網民強烈的怒火(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事件的起因是甚麼?

日前有名網民於Facebook群組「爆料公社」發文,大爆有人於迴轉壽司店中的不當行為。該名爆料網民指,於某間迴轉壽司店中用餐時,看到有年輕人直接於壽司輸送帶夾碟上的壽司品嚐,吃完後…詳情請看

網民對於事件有甚麼看法?

影片與對話截圖,被上載到網上後引爆網民強烈的怒火,網民們紛紛表示:「就算有付錢,也要遵循店內的用餐規則」、「有付錢?那你有本事全包場啊」… 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Facebook@爆料公社、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