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亞已故著名預言家「盲眼龍婆」Baba Vanga雖然已離開人世25年,但盲眼龍婆生前的預言卻能多次預測到近幾年發生的世界大事,例如新冠病毒Corona Virus的出現、911恐怖襲擊、2004年大海嘯等等,曾被人奉為最準靈媒。近日有外媒發現,盲眼龍婆曾預言2022年會發生的6大事,已經有兩件事命中!

盲眼龍婆 預言 盲眼龍婆
盲眼龍婆 (圖片來源:YouTube@HISTORY)

盲眼龍婆 預言 盲眼龍婆預言過911恐怖襲擊
盲眼龍婆預言過911恐怖襲擊(圖片來源:YouTube@HISTORY)

盲眼龍婆預言已命中2項

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盲眼龍婆曾預言2022年的6大世界事件中,有兩大災難已經發生,包括是「澳洲及亞洲部分地區會發生洪水」及「全球將面臨水資源短缺的問題」。在意大利及葡萄牙在今年7生就發生自1950年以來最嚴重的乾旱,政府為了慳水而發布限水令,據悉將會維持到9月30日。另外,澳洲第3大城布里斯本在今年3月份,曾因為連續暴雨,在短短3日已經降下了80%年雨量的雨水,整個城市都幾乎因為洪水而被淹沒,有數萬人需要緊急撤離。

盲眼龍婆 預言 葡萄牙政府為了慳水而發布限水令
葡萄牙政府為了慳水而發布限水令(圖片來源:Unsplash@@aayush_gupta)

盲眼龍婆 預言 澳洲第3大城布里斯本在今年3月幾乎因為洪水而被淹沒
澳洲第3大城布里斯本在今年3月幾乎因為洪水而被淹沒(圖片來源:Unsplash@@valleyguide)

盲眼龍婆 預言
(圖片來源:Unsplash@@nicosmit99)

盲眼龍婆預言|網民認為預言「虛擬世界將取代現實生活」正發生

如今乾旱及洪水已經發生,不少網民都大吃一驚,有人則認為盲眼龍婆的預言不可輕視,也有人認為這一切解說都只是「馬後炮」的說法。另外,盲眼龍婆也曾預言2022年會有外星人利用小行星入侵地球、印度會因為熱浪令所有農作物被蝗蟲吞食而造成糧食短缺、西伯利亞會有超級病毒爆發,而其中盲眼龍婆也預言「虛擬世界將取代現實生活」,指出現實及虛擬的的界線變得愈來愈模糊,就好似電影《22世紀殺人網絡》一樣,有不少人都認為這一個預言已正在逐步發生。

盲眼龍婆 預言 圖片來源:《22世紀殺人網絡:復活次元》電影劇照
(圖片來源:電影《22世紀殺人網絡:復活次元》劇照)

盲眼龍婆身世:12歲意外失明後可預測未來

盲眼龍婆全名Baba Vanga,為保加利亞的知名預言家,能通過預知夢的方式而預言出準確率極高的預言。據指盲眼龍婆12歲時因一場大風暴被吹走失蹤,隨後在兩公里外找到了奄奄一息的她,當時盲眼龍婆的眼睛已被泥土封住意外失明,她自稱在失蹤時見到第一個幻象,隨後便常夢見奇怪的事,也就是人們口中的預言夢,自此她便相信自己擁有預言及治癒他人的能力。

盲眼龍婆在世時預言無數,可惜於1996年離世,享年85歲。有指盲眼龍婆曾準確夢見自己將於8月11日死亡以及8月13日埋葬,最終一一在現實中發生。

盲眼龍婆 預言 盲眼龍婆身世。 圖片來源:HISTORY@YouTube截圖
盲眼龍婆身世。 (圖片來源:YouTube@HISTORY)

相關文章:2022年盲眼龍婆驚世預言6大災難或將降臨?曾神預言6件世界大事 準確度達8成!

盲眼龍婆曾預言2022年會發生什麼事?

盲眼龍婆曾預言2022年世界將會發生6大事件,有兩大災難已經發生,包括是「澳洲及亞洲部分地區會發生洪水」及「全球將面臨水資源短缺的問題」,而其餘…詳情請看

還有哪些預言家曾預言準確?

印度神童曾預言疫情走向、地緣政治發展等成功而名聲大噪,印度神童阿南德早前提到7月7日地球將有大事發生,的而且確在7月5 – 8日發生了幾項國際大事,包括…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HISTORY、Unsplash@@valleyguide、Unsplash@@nicosmit99、Unsplash@@aayush_gupta、電影《22世紀殺人網絡:復活次元》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