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年紀愈大,似乎就愈容易患上「單身焦慮症」,害怕自己變盛女成為別人口中的「老姑婆」,為求上岸更是用盡了所有努力!近日,有網民在連登討論區上分享「搵筍盤」心得,指自己身邊得男人幾乎都已結婚,年薪起碼50萬,但他們身邊的另一半都非常普通,故決定從男士角度分享盛女出Pool的4大招數,教盛女找到單身好男人!

第一招:識於微時

首要的條件是「識於微時」,尚年輕的女生可以留意一下身邊會否有潛在的筍盤,關鍵因素有3個:專一、心地好及有上進心。樓主又強調樣子及財政狀況都不是重點,只要有上述3個條件就有機會是未來筍盤,各位女生應多加留意。

盛女 年輕時遇到的男生就要留意一下是不是潛力股。
年輕時遇到的男生就要留意一下是不是潛力股。(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第二招:3大適合找男友的地方

找一個好男友都要講求合適的地點,樓主分享指可以在攝影班、體育會/班及外地國際義工尋找異性。體育會可以練長跑及攀石之類,男多女少一定可以找到男朋友,「NO PAIN, NO GAIN」!另外,樓主認為參加外地國際義工的人一定有愛心,加上要長時期留在外地,對方「沒有女朋友」的機會大增,相信會更容易找到另一半。

盛女 去體動會是找男人的好地方!
去體動會是找男人的好地方!(圖片來源:Disney+《由零開始愛上你》截圖)

盛女 參加外地國際義工都是好方法!
參加外地國際義工都是好方法!(圖片來源:《太陽的後裔》截圖)

第三招:突出自己的方法

樓主再教女生們突出自己的方法,就是要成為球迷:「攞今年英超雜誌睇下,學下什麼叫越位,搵隊波擁下,最好唔係曼聯,阿記或利記都好!」他更指要每星期看足球成為真正球迷,說得出英格蘭正選11個人的名字及位置,即會令男人對你的印象更加深刻。

盛女 突出自己的方法,就是要成為球迷
突出自己的方法,就是要成為球迷(圖片來源:MBC《偶然發現的一天》截圖)

盛女 英格蘭正選十一個人的名字及位置。
英格蘭正選11個人的名字及位置。(圖片來源:MBC《偶然發現的一天》截圖)

第四招:打動心儀男生

最後看到心儀的男生,女生就應該要使出絕招「露少少」,樓主強調只可以露一點點,建議穿件小背心就足夠。樓主又指出如果女生要重點出擊,就可以直接約對方去游水。最後樓主再次強調這4招絕對有效,不然要拎到筍盤就只可以等運到。

盛女 遇上心儀對方不妨「露少少」!
遇上心儀對方不妨「露少少」!(圖片來源:SBS《社內相親》截圖)

網民:男人根本就好易得手

網民看到樓主分享後紛紛指「男人根本就好易得手」,只要投其所好「將啲仔點溝你,照做出一半力都夠做」!女生只要肯笑,不要整天生氣、有點主見,即會令男人對你有好感,有網民更指出「用男人溝你既20%力去溝返d佢哋都已經搞掂」,非常容易!網友更將找男友比作投資股票,「好似投資抽新股咁,買中隻潛力股,可以用最少既本,得到最大既回報。」如果想找到成功男人就是一隻「已到頂既股票」,想入貨則自己要有相對應的本錢,所以在對方是新股就就要小心入手。

盛女 原來「男人根本就好易得手」是公認的事實!
原來「男人根本就好易得手」是公認的事實!(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盛女 女生只要肯笑,不要整天生氣有點主見,即會令男人對你有好感。
女生只要肯笑,不要整天生氣有點主見,即會令男人對你有好感。(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盛女 女人只需提供機會!
女人只需提供機會!(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盛女 用少少力就可以成功!
用少少力就可以成功!(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資料來源:LIHKG討論區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Disney+《由零開始愛上你》截圖、MBC《偶然發現的一天》截圖、SBS《社內相親》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