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家裡都有養寵物的習慣,不少人更會把寵物看作為家人一樣,偶然更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寵物可愛或者搞笑的照片,不過,有時卻會弄巧反拙,製造不必要誤會!早前網上流傳一條白文鳥被煮熟的影片有逾54萬人觀看,畫面更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指懷疑主人虐畜,嚇得主人馬上出面回應,揭真相只是虛驚一場,但同時亦惹人爆笑。

網上瘋傳白文鳥閉眼躺滾水照片引12萬人觀看 被疑「煮雀」主人急澄清:天大誤會!

日本一名飼主不時在 Twitter 上分享自家的可愛寵物「白文鳥 Maru」的日常照片,純白的 Maru 有著粉嫩的嘴巴非常可愛,與主人的日常互動也很親暱。早前,飼主分享了一張照片,照片中的 Maru 疑似「倒臥在沸騰的熱水」中,雙眼閉上像是沒有了生命跡象,旁邊的水花四濺像是要被煮熟了,疑似「煮雀」的照片引起網民高度關注,並出聲責罵。

白文鳥 早前,飼主分享了一張照片,照片中的 Maru 疑似「倒臥在沸騰的熱水」中,像是被煮熟了。
早前,飼主分享了一張照片,照片中的 Maru 疑似「倒臥在沸騰的熱水」中,像是被煮熟了。(圖片來源:Twitter@mochimaru_1209)

飼主急貼出影片證清白 52萬人得知真相後爆笑:玩嘢啊!

被懷疑「煮雀」的飼主馬上貼出影片力證清白,只見影片中的 Maru 在水中看似非常歡快,急速地拍打小小的翅膀,像是個摩打般掀起極大的水花,玩水玩得非常開心,飼主才剛好影到那張像是被煲熟的照片,其實是拍翼玩水中的 Maru。影片更有超過 52 萬人觀看,大家知道真相後都覺得非常爆笑。

白文鳥 被懷疑是虐畜的飼主馬上PO 出影片力證清白。
被懷疑是虐畜的飼主馬上貼出影片力證清白。(圖片來源:Twitter@mochimaru_1209)

白文鳥 影片中的 Maru 在水中看似非常歡快,非常急速地拍打小小的翅膀。
影片中的 Maru 在水中看似非常歡快,急速地拍打小小的翅膀。(圖片來源:Twitter@mochimaru_1209)

網民爆笑留言:差啲要打畀動物保護機構

網民看到 Maru 的影片後才放下心來,同時也有不少有趣的留言:「差點要打給動保處了」、「一瞬間就沸騰了」、「鳥:洗澡洗太爽錯了嗎」、「Maru的表情太享受才會讓人誤會啦」、「浴缸看起來太像鍋子了」,都覺得 Maru 非常可愛。

白文鳥  Maru 的主人平時對牠很好,相信不會出現虐待事件。
Maru 的主人平時對牠很好,相信不會出現虐待事件。(圖片來源:Twitter@mochimaru_1209)

圖片來源:Twitter@mochimaru_1209